Friday, February 10, 2023

儿子第一次独自出发的心情

男孩应该要志在四方,难得踏出国门就要多看多学习。一月份的时候安排儿子出游三天两夜。因为是第一次独自出远门,所以选了一个比较熟悉的城市Dublin观光。

之前儿子曾经与同学乘坐火车一日游,基本上交通方面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为母我乃是不放心努力做旅游功课,认真研究当地交通运输,比起本身出游时准备的资料更加细致一倍。我就是要先吃个定心丸嘛,早一步了解环境以备不时之需,所以我未曾游览dublin这座城市,理论上当地什么旅游攻略或者推荐的美食略知一二。资讯发达的时代就是这样方便,上网抓一抓遍地黄金书📖。

出来行走江湖,艺多不压身,做了旅游功课也不会浪费,下次出发也会有可能用到。

分享一下儿子出发的IG心情,都是为母我快手快脚截屏才能保存下来,因为过了一天视频也随之消失不见。儿子分享的一切让我无比在乎,希望过多两年我会嗤之以鼻呐喊你大个仔了,我才不在乎,呵呵。


天未亮,就出发了因为要赶最早的一班火车。


要出发啦,我看视频车站乘客很少咧!


出发啦。。。。哈哈哈哈。第一次出游很兴奋喔!因为一切都随心意。不管怎样,儿子开心为人父母也开心。


到达了,开始万里长征的铁腿行程,哈哈。


且慢,先吃一顿不怎样味道的午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