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两味小炒

我觉得自己属于虚胖,因为虚胖的肥师奶才会出现怕冷得感觉。

不是开玩笑的,下雨天我就感觉很冷很冷啊,客厅吊扇也不敢打开。下雨天放工回家冲凉,热水炉需要调到高温才觉得舒服,要是将这温度放在以前一定会觉得烫身。以前出国行程安排泡温泉也不是很享受,觉得池子里的温泉水太烫了,我坐在池边必须用很长时间让身体去适应温度,然后煎熬地泡没两下就结束行程。夜晚睡觉前空调吹一两个小时就关闭,觉得自己的体质像变成一个老妇人。

最可怕的是去商场买衣服时,我惧冷的体质影响着我的选购。前两天到Uniqlo买衣服,不知不觉就挑选了两件长袖棉衣,以前真的不会穿长袖衣服出街因为怕热啊。现在思想完全不一样,觉得长袖好啊,穿去上班也不会被办公室的空调冻伤,年轻小伙子的同事像不用本钱那样将空调开到十几度,从来都不会替中年妇女着想,我身上是不缺脂肪,但我属于虚胖也很怕冷哦。

一次长途跋涉,外面滂沱大雨,家里男人将车内空调温度提高二十四度,当时我胃也不舒服,身体一直发冷,抵达家门觉得寒气入心入肺,全身骨头痠痛,肯定是感冒了。马上先冲个热水澡,再喝一杯热呼呼的单眼佬凉茶,穿上长袖厚衣,盖上被子,睡一觉让全身冒汗才缓和起来。

不认老都不行。


这场雨季下的有点长呀!天天在下雨。

女儿搬回家了,我的伪装单身晚餐乱乱吃零食的生涯也告一段落。接下来每天下班照样下厨。身为母亲的心态就是这样啊,自己可以选择随便打发,但是孩子回家后自然而然饭桌上又出现热腾腾的两道菜肴。

女儿说幸好她在家,爸爸才有热腾腾的饭菜吃,呵呵。


又是下雨天放工回家煮了两味小炒。

虾米炒青龙菜和豆芽。



猪肉片和臘肠炒大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