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Athlone附近美丽的小乡镇

步入二月份了,简单来一篇游记呗。

这是我们自驾游第一天离开Athlone到Dublin途中经过的一个某某无名的小乡镇,就是一条大街驾驶从头通过到尾的小地方,因为景色秀丽像一个童话花花世界般美丽,我们的司机被吸引了才慢慢停车下来溜达一圈。

当时我和儿子在干什么?从车子启动不久我们俩一起会周公去了。当车子停下来时才缓缓清醒过来,这到底是那里呀?第一天我们乘坐的巴士是从高速公路直奔向Athlone城镇。今次我以为路程一样使用高速公路呢!众所周知公速公路两旁风景没有什么看头,所以启动不久我也困睡过去,朦胧中睁开眼那一秒还真被这小地环境清幽惊喜到。

假设我们长期兜留在这里,我一定会在每逢周末日揪着家里男人驾驶出门游玩这附近大大小小的乡镇。谁叫自己拥有一颗古代探子的好奇心就是想了解方圆百里的环境信息。可惜自家儿子目前只是一个学生,没有这样有闲有钱的能力到各地趴趴走,呵呵。


早餐吃饱饱就出发了!第一次让儿子坐在副驾驶座让他学习坐在这个位子上担当一个成年人陪驾的态度。副座的角色就是服待司机吃喝,陪聊兼观察情况呀!

但是天气凉凉,司机坚持要打开车窗吹自然风。我和儿子吃饱犯困,一会儿就会周公去了。


房子的庭院种植了花花草草。


有一间美丽的教堂。


下车后对着教堂拍了很多照片乃不满意,其实教堂的氛围太清幽和神圣,我的九流照相技术也就这程度。

夫妻俩人轮流拉着儿子继续拍,他一脸无奈和不爽。没办法咯,美丽的风景就该留下走过必留痕迹的倩影。


很难得他也举起手机拍照留念啊!


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家里男人说跟着导航系统不知不觉就驾驶来到这里,也没有进过什麽收费站。


这太有宗教美丽的色彩。


房子窗户前种满五彩缤纷花朵的街道。我喜欢灿烂的花儿,所以觉得很浪漫。


干干净净的街道,没车,也不见人影。


我们在主街上溜达一会儿。我是多么期待出现一间小cafe能够坐下来享受一杯咖啡感受小乡镇平静生活作息。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我们已经吃饱饱而且这只是一段路过的行程。

是这一间美丽的酒吧吸引家里男人停车下来溜达。


每辆汽车从头开到尾经过主街都可以一眼看到酒吧的存在。这地点完美得会耽搁赶路的酒徒。



帅气的来一张留念吧!结果照了几十张才满意。为什么外国的房子窗框那么适合红色?我家的窗口和大门油上红色会被大家指指点点吧?



电话亭_____少见啊!


打开门一看,原来是一间迷你公共图书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