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23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我的情人节都没有收到家里男人的礼物和鲜花因为我把花花绿绿的钞票消费在自己虚荣心分上。人家我就是想要一趟伪装贵妇吃吃喝喝的出游庆祝!不_可_以_咩?

其实我也有很多年都不曾提出要求怎样庆祝自己的生日。突然某日想起年轻时在大都市工作过两年的时间,城市生活形形色色让初出茅庐的我见识不少。经过富丽堂皇的五星级酒店特别的景仰希望有朝一日拥有经济能力下榻一晚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当我提起计划时家里男人连续再三確认真的吗?货真价实,今年我的生日期望就是想要去大都市豪迈吃一顿丰盛的自助餐。家里男人很无奈觉得山长水远跑去为了吃一顿自助餐!何况这一个月因为公司活动已经吃了两次自助餐感觉会很腻呀!

我才不管,壽星婆就是难得任性一次,我还听闻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非常的丰盛,必须趁我牙齿还有能耐嚼得动状态之下誓必要大饱口福一回。

接下来看图说写文呗。

山长水远来到大都市,经过不上飞天桥梁的高速公路,令我惊讶几年时间内城市建设又多了几条飞天大道!真是令人少见多怪的都市规划发展。


下榻一晚的酒店,因为我梦寐以求的那一间酒店有点贵,家里男人就选了这一间咯。就说嘛,早十多年前来住一晚就好咯。还是一句,有梦想就要趁早去实现,不要一直说等退休后才去实行,到时物价飞涨,钞票贬值,梦想变得更遥远了。


到底时隔多少年我才出游大都市自己都忘记了,总之今日我来也!不是我来也肉干,真正是我来也两天一夜游。


房间很舒服,大早出发,吃饱午餐check in进来就不想出去了!


最后还是去了附近的KLCC商场。


逛一逛。


才走了一圈,身边的家里男人感觉很无趣说要回去酒店玩GYM,我们只好分道扬镳,我和女儿继续溜达商场。


要回去时发现外面下着滂沱大雨。本来我一定也不愁因为酒店有提供红色嘟嘟车载送服务。在酒店门口坐上嘟嘟车那一刻,我和女儿是一路开怀笑到商场门口才下车。果然是一份钱一份服务呀,真真享受当了一回游客心情。

但是下雨天文明规定嘟嘟车是不载客人。当下我犹豫该不该去买一把雨伞呢?最后还是家里男人打电话给我们说会送雨伞过来。


打救我们的英雄送伞过来了。其实是我们后知后觉,最后发现商场地下通道是可以走到酒店门口。


我们稍微睡了一会儿,沐浴过后就出门去文华东方酒店吃自助餐。


家里男人预约的时间是傍晚六点。这里发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服务生以为我们三人是同事来聚餐,然后家里男人解释说旁边是他老婆和女儿,笑死我,哈哈。


我指向女儿是不是你穿的太正式啦?哈哈


接下来我也不知道写些什么了,只能说这一顿丰盛的自助餐贵是贵了一点,但是物有所值,唯一遗憾是我和女儿不是大胃王吃不了太多食物。但是我们一家三口一边吃一边说话,坐了两个小时多才离去。


看美食照片呗,推荐这里提供的海鲜和生鱼片无敌的新鲜。




家里男人为我和女儿调制特殊佐料吃生鱼片,真的吃得很开胃。


还有为我和女儿剥大虾。


扇贝很大颗又新鲜。


今晚家里男人的服务值得给五颗星。


跟女儿说羊肉超级好吃喔!


这里的榴莲蛋糕超级的好吃,我以为很饱吃不下了,但是蛋糕好吃到不知不觉吃了两片。最后决定还要拍照来一张大特写记录。


这是我四十九岁的生日大餐,吃得我很满足和开心。就让大家看看我这位幼稚鬼👻的一面呗。


晚安咯,美丽的一夜。可惜了儿子没有在一起庆祝,但是决定等他回家来再次补偿他一起来吃大餐。

祝福我生日快乐,一家人健健康康,万事如意,平平安安,爱你们一辈子哦。



13 comments:

  1. 羊排和榴莲蛋糕好吃!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太好吃了,希望有一天孩子会请我吃一回啊。

      Delete
  2. Wow...看了流口水。祝你生日快乐,享受最后的4series
    From 小Ong美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小ong同志。你五张了hor?

      Delete
  3. 贵妇生日快乐!一家子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贵妇来的,回家就洗洗刷刷像阿四。两天一夜的灰姑娘变公主的故事眨眼就结束了!

      Delete
    2. 假贵妇来的,回家就洗洗刷刷像阿四。两天一夜的灰姑娘变公主的故事眨眼就结束了!

      Delete
  4. 生日快乐!!万事胜意!!
    终于看到美女的“庐山真面目”了耶 ^.^
    p/s:哪里有肥哦~~明明就是吹弹可破的瓜子脸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anna,很久没来留言了哦!
      中年发福都是胖在肚腩和屁股上哦。其实以前的博文我也上过自己的照片,当然都是挑选过的,哈哈

      Delete
  5. 生日快乐,迟到胜过没到。愿你永远像唱山歌般那么豪爽地过日子,开心度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的山歌在这里唱的越来越没有保留,什么都敢敢写出来分享,都不怕黑粉来捣蛋,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