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23

带母亲出去吃肉骨茶

初十五是元宵节,意味着新春来到尾声。

结束新春假期回来上班一周后,身上的年味早已褪去七七八八,小日子恢复正常作息。你别以为我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事实上是不管身在国外或者是国内属于我和你的日子同样是平平淡淡,上班做饭睡觉或者上学做饭睡觉,一日重复着一日往前走向自己的人生大道。

家长和成年的孩子本该是各走各路追寻自己的人生。于是别忘了歇脚休整时彼此互相加油和给对方一个关怀的拥抱哦,加油喔! lovelove抱抱。

初四出门不利,在外摔了一跤,正确来说是正面扑街,当时手中手机“啪”一声拍打在地上时,我内心还惋惜了一下下可能要更换新手机了。谁知道科技产品进步到什么都耐摔的阶段,手机没砸裂,膝盖擦伤一片瘀青,脚趾尾指扭伤一块瘀血。亲娘和姐姐围上来想帮忙挽起时,我话都说不出口只用手掌阻拦表示我需要保持姿势不动缓一缓阵阵疼痛和晕眩,今次摔得有点严重啊!

我真心要吐槽小镇银行办事效力!我和亲姐带着母亲去银行处理大哥的户口,想到需要跑两间银行心里都害怕。过节期间,除了一窝蜂游子携老带幼出现,前台服务人手短缺,早上一等就是接近两个小才办妥。令我无法苟同的是旁边设立出来的服务座位情况是一个员工效劳一个顾客处理三个户口需要耗时一个小时四十分钟。需要这样长久吗?这效率也太底了呗?我一气之下走去前台对工作人员说要取钱然后取消户口!后座的领导走过来问原因,当下马上用十五分钟办妥我们的要求。新年流流我不知不觉就当了一回奥客。

到了第二间银行拿的号码是在28个人的后面。我们先带母亲去附近吃午餐呗,就是走在店铺五脚基途中觅食时不小心被凸出来的水泥坡道给绊倒,肥肉腾腾砸下地面真是有够大阵仗。

这一天感觉是安排到小镇一日游银行包吃早午餐,早早出门,下午四点才回到家门口,唉,不容易啊~


带母亲去吃肉骨茶。亲姐住在巴生多年,回来小地方光顾肉骨茶店,吃一口就分出高底。


但是我很高兴携带母亲出来外食,真没几何呀!与老人家吃饭,机会是吃一次少一次,这个新年我期望它日能够多带母亲出去吃饭。



7 comments:

  1. 早安早安,美丽姐姐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祝福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哈哈哈哈

      是天下掉下来的福气,既然拥有一个铁粉丝记得我的生日,不枉我写博文十多年,谢谢你喔,亲爱的年轻妹妹。

      Delete
  2. 哈哈,铁粉我不止知道你生日,还知道你几岁呢。悄悄的告诉你,薏米妹只年轻你365天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彩你不知道我家地此,你热情如火,很怕你会送钱给我花,哈哈。

      那你还真的很年轻啊。

      Delete
  3. 跌伤的部分好些吗? 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平平安安, 经不起再摔跤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脚拐了两周,现在用手指压还是有一点痛。
      真的,再老一点就经不起跌了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