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24

中年发福的减肥条约

中年妇女我就是面对外食不知道要吃什么才好?我家住宅区域方圆几十公里内遍地美食,偏偏觉得样样食物味道都不对自己的胃口,唯有自己下厨煮出来的食物才觉得____吃得真满足。

现下我又开始步入减肥阶段。肥师奶身上的肥油并非是一天之内给吃出来,而是经历一段长时日累积的成果,无可否认前段时期自己是躺着吃吃喝喝渡过(连吃都在躺着能不肥吗),当只有两三套家居服轮流换穿时已经是赘肉冒头之日,任由放纵下去会变成一发不可收拾呀!

后果就是有多久吃的快活,就有多久运动的堕落。是大年龄的关系吗?开始运动时有点力不从心,有够喘气的。大概需要接近四周才让身体去适应运动后带来的效应譬如轻易排汗,就是还会喘气。

既然肥胖不是一天之内吃出来的,那么瘦身也不会运动几天就看的到效果。

五十岁减肥的条约:

体重秤从电视柜底下给挖出来了,天天秤体重。

规定自己晚上八点过后不准进食。

早餐不吃澱食品,一杯咖啡和一杯代餐饮料。午餐正常吃,晚餐吃小份量的蔬菜肉类。

每次五分钟的洗手间健身操是必须的,不管在那里逮到机会就动一动吧!睡前和起床之前就做sit up或者是抬腿操练。每有文明规定运动需要去健身室或者公园或者是买一堆健身器材。

现在周末日出门最多是到family mart 买一杯caremel latte ice 宠一宠自己了。

才起步运动,也没有持着要瘦几公斤?步入中年更年期发福的妇女需要运动才不会像一粒被吹胀气飞起来的气球🎈。


午餐吃饺子


炒一碟菜肴。


我属于不吃白饭也很习惯的人。这样的餐点最适合我的胃口了。





8 comments:

  1. 少来,你那有口中那么夸张的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姐姐,我的胖都是积中在肚腩和屁股部位。哭哭
      能穿得下的裤子越来越少件了。
      我看你穿起裤子时,肚腩也不很显眼,天天去看日出运动就很重要。

      Delete
  2. 看来我也要立一个减肥条约了。。哈哈哈。。(不懂会被人打吗?不过我确定我们还真的是同道中人,我的胖也是囤积在肚腩和屁股,另外加一个双下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 以前我没有双下巴的, 到底是怎样put出来的, 是不是中年妇女的像征?应该是我们长时间坐着的关习。我很想问你真有肥吗?

      Delete
  3. 我。。我。。我的减肥条约已经立很久了。。说真的,我一直都在努力争取时间运动,但是真的真的,就是瘦不下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针对屁股和肚腩肉的健身体操。你的努力运动只是排汗, 不够力燃烧脂肪, 要不试一试晚上做几部抬脚的运动?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才重拾想运动的欲望, 开头时抬脚动一动真的很痛苦!超累超喘的, 但是我能告许你目前我能够原地跳150下,在我三十几岁的时候我可以每天早上跳800下,中年的体力真的差很多。 

      Delete
    2. 目前可以原地跳150,原地跑步计算200秒,不管快或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