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爱你一万年唷!

碰见久违的同事,互相吹捧一顿就道别,走了没几步被她喊回头,她神秘的在我耳边说,那个男人有了女朋友,他被人撞见拉着女人的手在商场逛街...

我是三姑~~8-( ●`・З・´)爻(`・ε・´● )-8"~~她是六婆

那个男人是我去年在十二月份逝世的朋友丈夫,她走的匆忙,一句话也来不及交代就往极乐世界赴约。这样毛毛细雨的清晨,忽然又想起了那抹微笑下的倩影,感叹消失就真的没有了,人生又为何苦?忙忙忙,忧忧忧,哭哭哭,痛痛痛,笑笑笑,终究到头来是一场空,活在当下,珍惜眼前,原来才是人一生的生活宗旨。

逝世的朋友和丈夫很恩爱少争执,原因是朋友对丈夫温温柔柔,一切都以丈夫为先,那里会像我这个三姑和那个六婆,一不满意丈夫,动手不动口,一脚踹过去。

呵呵~ヾ(´▽`*;)ゝ"~说笑的,斯文人那会踹''?

我曾经对家里男人说过,如果自己消失,也不会介意他另娶新欢,人终究需要一个伴侣过活,唯一条件,每晚必需花五分钟时间跟我的孩子聊天,就是这样简单。朋友逝世不足一年,丈夫就结交新欢,我好像有点接受不来,爱一个人的感情,不!是十多年的婚姻感情,怎么可以在短短几个月就给模糊了?不行,我要对家里的男人加上多一个限期,他才可以另娶。

-这个人是老公-->ヾ( ̄ o ̄(*~。~* )~老公,老公,我爱你一万年唷!

4 comments:

  1. 我要像杨雪舞说的,跟老公说,“新欢可以的话,不要比我漂亮,不要比我聪明,也不要比我贤惠。。。” 哇哈哈哈哈哈!!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还没有解兰陵王的毒吗? 后官的情节会有一点闷咯!看帅哥份上,还是会追啦!
      偶尔我比较掌纹线好像说得蛮对唷! 我也可以替人看手掌说命运骗吃好了。

      Delete
  2. 妳老公是一只兔子?妳要对妳的老公另娶新欢加上一个期限,难道这个期限就是一万年?好可怜的兔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爱一万年,看他个人如何决定咯!我很开通的。
      戴耳环纹身的兔子很man 一下,是不是咧?羡慕也没用, 没办法呀! 龟壳不能纹只能刻调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