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偶像

想捉住十月最后一天的尾巴,刻意的留下一点痕迹,苦恼又不懂如何下笔记录所谓何事?

浏览面子书看到星爷的一页搞笑图片,情不自禁令我咧嘴傻傻的笑,是偶像哦!年头在乡下过完新年,回到自己的熟悉的家,立马叫家里的男人上网订戏票,虽然他只是担任监制并执导的电影,亦然存有这种号召力吸引多年没有踏进戏院的我,捧着可乐和小孩争吃爆米花,一边观赏影幕上人物出力的表演,期望着能捉住心里头隐藏着远久的一丝丝搞笑幽默演出的风格,结果散场后是带着淡淡的失望离去。

追溯到读学院时期,考完了最后一天的学期考试。晚上女室友骑着摩多载着我,冒着细细毛雨去了隔邻花园住宅区里的戏院,就是为了观赏他演出的--西游记:月光宝盒, 进入昏暗的戏院,才发觉里头空荡荡,只有我和室友两个观众,握紧室友的手倾诉说,我有点害怕!没有人看,戏会不会播放?一切都是顾虑太多,戏一播放,看着看着人就松弛下来,那一幕唐三藏困在监狱唱着only you对比着他趣怪困惑无耐的表情,让我和室友笑翻天互打对方几次,这一环情景成为了我和室友的相处在多年以后最经典的回忆。

来,看看他搞笑风格(^O^)。

十月,再见了!

6 comments:

  1. 我偶尔也会看回以前的电影。
    觉得那些都是经典!
    现在的看过便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的戏好像比较好看,昨天看了新加坡播放的 第一部,害到我又跑去重复看第二和第三部,这戏我很喜欢,都不懂看了几回。

      Delete
  2. 周星驰的戏,可以重复看一百次,然后看了还是会哈哈大笑。我喜欢无厘头。只有在无厘头的世界,才可以忘掉尘世间的不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欢无喱头的人都会惺惺相吸,和这样的人相处会很开心,惹人开怀大笑,苦妈,你搞无喱头就好,不要装忧郁hor,忧郁让我来扮就好了!

      Delete
  3.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国产凌凌漆这部印象特别深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很好笑,那时候我是跟老公去戏院看的,看几次都还是很好笑。现在家里的孩子看,也是可以让他们笑翻天,十多年前的笑戏能让十多年后的小孩大笑,证明是很成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