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轮胎漏风

明明家里的车才送去检查和换上新轮胎不久,上了高速公路后,男人说不对劲,驾驶盘的 alinement 跑调了,继续驾驶一段距离仍是觉得不妥当,将车驾驶进入油站,下车观察,原来是轮胎漏风。


基于轮胎螺丝锁定过紧,太难取下,是有约在身的行程,不想浪费时间,直接拨打Plusline 热线求救。请谨记,假如汽车在高速公路抛锚,不要惊慌,可以拨打 Plusline  热线号码:1800880000, 报告处身的困境后,稍微耐心等候,当局会派一辆plusronda 前往相助。



不得不称赞,出乎意料,效率服务都很好,在油站等了大约二十分钟就出现,快手快脚的换上spare 轮胎让我们上路,顶好的,这可是一项免费的服务喔!



继续车程,男人不得不用龟速的车速上路,因为是spare 轮胎关系,只能慢速驾驶,路迢迢的百多公哩路程,刹那间仿佛变得有点遥远,自己也忍噤不住放话:加速一点点油门,可以吗? 理因驾驶狠劲的男人,想不到会从他口里慢吞吞吐出一句:是 spare tyre ,安全第一!

办完私事,才将车驾驶去轮胎店检查,等待中,见一旁住宅区有游乐场所,呼叫家里长不大性子的小瓜们去玩耍,明明是牛高马大又超龄的两个大孩子,在离家百多公哩陌生的地方,玩得不亦乐乎,也真开心。

动一动,先热身。



笑呵呵, 荡秋千。


2 comments:

  1. 你没有试看,美女站在路边,看有人申出援手吗?!

    我代苦妈问你,你的车牌号码是什么?中了万字,就可以收工不干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这招八十年代露飞毛腿,在这二十世纪还有效咩?

      车牌十多年都没开过,不问也罢,不要害苦妈破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