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减肥行动

同事新年回娘家,亲人对她说,你是泡了盐水才回家,身材发肿到这样?这五毒攻心的冷箭一发出,初十五还没过去,她立刻实行减肥行动,基于我亦是减肥俱乐部会员,频频向我喊话:几时开始减肥呀?

唉!惭愧的说,咱们两人似乎越减越肥喔~

今次回乡新年,亲属似乎习惯体型涨大一号的自己,毒箭消失无影无踪,徒留完美无疵逐渐膨胀的自遵心,豪迈坠落饮食的安乐园,后果当然是不堪设想的长了一些肥肉回家。

"狠劲"是熟女减肥的动力,尤其是由被他人贬踏自尊心而引爆发出来的宇宙无穷力量特别的强烈,无视美食诱惑,拼命咬紧牙力运动,生活只有瘦身~瘦身为目标。

目前是没有这种誓死不吃的力量,只能随意的逐步的控制饮食热量。可能家里男人不忍目睹老婆身材日渐发福中,提议每日晚餐后出外散步。我也是不忍目睹对方渐渐长出肉肉圆圆的大脸,为了彼此健康着想,击掌承诺,无论下班回家多迟,也要出去散步。

这样一来,终于有了一点点动力,一不做二不休,就索兴减到底,傍晚先抵达家门的我,开始围绕着花园住宅区快走一圈大约2.18公哩,回家煮个简单两人的减肥餐,等男人回家享用过后,两人再出门快走一圈。

两圈等于是4.36公哩,咬紧牙根,上气不接下气的快走,消耗的热量大概是230卡路里,大约是三片白面包的份量,拼死拼活,束紧腰身吃的不温不饱,才消耗一点点热量,有的选择的话,我情愿不吃那三片白面包,减肥行动真的是残忍呀!

不过,爱美是无罪的,瘦身下来起码人样看起来会年轻几岁,给拼了吧!

第一天我穿上紧绷的运动裤,翘起肥臀,迈开大脚步,左右扭摆,一二一二向前行,尾随的男人讥笑:这种肥臀,还好意思露呢!
我无言........。

昏暗光线的路灯下,反映出长长的背影时,我拉紧松垮的上衣向后扯说,你看,你看,我还有腰身呢!
男人咔咔声说,大臀部凸出来,当然会显出腰身小。
我无言......。

打从我认识这个男人的第一天,就觉得他说话挺欠揍的。

第五天孩子考完试,加入阵容,本来是俩相依,卿卿我我的浪漫场面立刻破坏。
变成吆喝声不断,快点!!!不要跑去马路中间呀!!!不要玩!!!

这种减肥行动太痛苦呀!

边走边问男人:你觉得自己能持续快走多久?一个月,行吗?
他气喘吁吁说:谁知道,现在就不想快走了 !>﹏<

所以,减肥运动是不是三分钟热度,等着瞧吧!今次心虚的小小声向大家说:我_开_始_减_肥_咯!

分享前两天的晚餐,像是有点讽刺噢~还来油煎的饮食,都说我这层年龄减肥,饮食是其次,运动最重要。

煎萝卜糕,我只吃了一块,喝一碗金瓜汤。


煎韭菜面粉糕。来吃一口!
咦?甘文格辣椒酱叻?!
没有它,那里可以嚄!!!!

7 comments:

  1. 哇哈哈!sk加油!加油!我已经把运动变成习惯了。。流了满身大汗,感觉真的很棒!

    虽然每星期运动三至五天,体重却停滞不减了。。。前阵子,吃太多还增一些呢!。。。我这熟女要减肥还真不简单啊!

    专家说,要养成好习惯,得维持至少21天变成功了!为了刺激你,我再订下目标,减吃多加有氧运动,要在一个月里减2kg。。。一个月后再来刺激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很厉害运动会变成习惯!
      我最受不了别人的嚣张,我被你刺激到了,我要咬紧牙根,快走三个大圈,你等我....har~^^

      我不是二十一天,我设定三个月里天天去快走,瘦不下来也没办法了~哭
      熟女难瘦呀~~~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来来来一起动起来。
    目前我真的好忙啊啊啊啊啊
    没有时间减肥,唯有晚餐少吃一点,这个星期有三天都吃燕麦当晚餐,希望有少少效果啦!
    一起努力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努力加油!
      控制饮食是首要步骤,等待酝酿充足的时间,就一起奔跑吧!

      我已快走第九天了,肌肉也渐渐少了疫痛,等你哦!

      Delete
  4. 减肥真的需要毅力,饮食方面也很重要,少吃淀粉、油炸食物,不放弃运动应该对你有帮助。我是肚腩有扩张现象,可是因为馋嘴还是无止境的在吃 XD 哪天我爆肥的时候肯定欲哭无泪!!!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还算苗条,羡慕隔壁的我,说是运动减肥,其实也是为着健康状况,所以我老公才说晚餐出去散步。

      小肚腩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吃饱过后,在家站上或者走动做家务半个小时,就没烦恼了,你也加油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