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吃捞生

新年过去,日子恢复正常,上班的勤奋上班,上学的努力上学,勤奋和努力都是自己扣上去,大人小孩的心情亦旧很慵懒呀~

今年妈妈我耍狠招,年初开学默收了女儿的 I-Pad,周末日只允许她用客厅桌面电脑上网。这举动让女儿忿忿不平,耿耿于怀,几天之后才释怀,调头重新投入漫画小说的世界,起码睡前两个小瓜会捧着书籍阅读,管它是漫画或小说,总比堕落网络深渊的世界强。

二月是年薪调整的月份,嗯!加薪满意。我说:去捞生,一家四口不曾一起捞生过,今年就一起捞个风山水起吧!

在举起筷子捞一捞之前,怕输的家长频频叮嘱两个小瓜。

儿子,你要大喊,捞个七科A仔回来噢!
女儿,你也要喊学业进步,青春美丽喔!

一碟五彩缤纷的捞生食材上桌,大人绞尽脑汁喊出好兆头的话语,两个小瓜也加入助阵齐齐呐喊:还我 I-pad,还我 I-pad....。

这可失礼人,既然暗底里勾结使出坏招,太阴险了!


初十去北京楼捞生,碰巧观赏到灵活的醒狮表演,场面好热闹。


酒楼高棚满座,只好排队等入座,儿子饥饿难受,提议去吃大排档好了。唔.....心思想吃高档的突然转换跑道去吃底档的,好像有点接受不来,乖,忍一忍蛤!


好彩盘的捞生上桌咯!生鱼片....很少片。



等待那么长时间,来比个"ye", 胜利最终是落在付出耐心等待的人。

我不是旦旦要捞讨个好兆头噢~ 我是真的喜欢吃色彩缤纷,甜甜酸酸,脆卜卜的彩盆。



这碟有附送一个红包,里面有张目前还未开奖的大彩。神呀!天阿宫呀!给我中个大彩吧!



哼!他们两个开始想奸招'捞'贺语。



来了~喂!捞呀!
发呀!...还我Ipad 呀!....



点的菜肴都简单,新年期间也不会想吃大鱼大肉。



最后一味,喝碗甜甜蜜蜜收场。



这是善良的我,现身出场,恭祝羊年开跑,大家洋洋得意。


12 comments:

  1. 開年我見過最有價值的一張照片就是這裡的最後一張。。。

    撈魚生:買IPAD AIR給我。。。買IPAD AIR給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不要欺负我善良喔!
      哼!我_不_信。

      Delete
  2. 年轻貌美...恨死隔离.....
    捞鱼生: 还我青春...还我青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现在的照骗美颜图到处都有,不用太羡慕。

      今年担保你青春美丽!

      Delete
  3. 你好漂亮! (好象离题。。。
    L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今年离题最得人欢乐的话题~^^
      谢谢哦!
      哈哈哈~好开心咯!

      Delete
  4. 说到捞生我今年也是第一次抱着孩子一起捞生,讨个好意头,其实很好玩很热闹,感觉一家人很一致。
    只是我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好玩的计谋可以运用在捞生里。 虽然对孩子残忍了些,不过我真的很赞成你狠下心来没收ipad,职业病发,这通常是我的工作之一,是好事来的


    今天是元宵节,元宵节快乐哦,ipad可以稍微解禁一天,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行,恐怕有一年半载都要藏在床底下~^^
      她很上瘾呀!那里有人温习抱着,上厕所抱着,睡觉抱着,这已经是走火入魔。

      Delete
  5. 哇哇哇!发达了,终于看到美女照片!

    撈鱼生:我要升级做包租婆。。。包租婆..包。租。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不是美女呀~ 镜头位置错觉,等我瘦下10公斤后,才叫我美女还不迟。

      今年担保你做个前凸后翘,身体苗条的包租婆。

      Delete
  6. 忘了说,你戴这副眼镜很有贵妇feel...!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你这样的朋友,太感动了,每次留言留了又留,谢谢嚄!
      送出飞吻一个~~~>kiss.....ss。

      不敢当,不敢当,也是真的太久没被人夸了,带假眼镜出场果然是正_确_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