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一枝唇膏

说唇膏是含有重金属物质,自己涂抹整二十多年,无可计算吃进肚子的含量,恐怕早已是中毒入骨髓。

爱涂抹唇膏的美人也别紧张,专家说,只要吃进不超越一日所设定的含量是没问题,只要别学贾宝玉将唇膏当作蜜糖吃,中毒致癌的巴仙率非常低,是专家说的,信不信由你。

我也不是说爱美,上班必须要红唇烈焰,真实原因是呆在空调环境过久,嘴唇会变得干裂,严重性的会出现裂痕,所以涂抹是为了滋润厚唇。不选用唇油,用上色泽鲜艳唇膏,间接的让容貌看起来比较美艳,两者都是化学妆品,理所当然选个色彩增加生活品味,不是很好吗?

这枝唇膏是游览明古屋时购入,被诱惑的原因是外表上深红满满的爱心,是一种熟女浪漫气息,一看就喜欢,没有研究色泽适不适合,想着买了回家迟早会有用。

两袖清风游玩回来,时间一日复一日,唇膏收藏在柜子里,不知不觉过去了数个月。上星期才舍得撕开漂亮的包装,是一枝色泽自然的唇膏。写文说唇膏的动力,是因为每日涂抹后,握紧在手中欣赏外表漂亮的心形,瞧着蛮高兴,买到喜爱的货物,确实是令人愉快的一件事。

是漂亮的唇膏,令我开心,值得记录。


有美hor?^^


名古屋行程,入住的酒店在'荣' 区。'荣'铁站是一个范围宽阔的地下街商店,亦叫'森之地下街', 比起'名古屋铁站' 的商店区,货物属于廉价。每天的行程必有路过此处,唇膏是在里头的化妆药店购入,价钱倒是忘了,应该不会贵。

某日经过,难得抬起头,瞄见 '荣~森之地下街'的路标牌,我马上喊着前面相隔几步的父子,请停顿一下让我拍照记录。他们两人随身反转立马摆出搞笑pose,让我忍噤不住手抖发笑,拍摄几次字体都不清楚。


两个臭男人一点耐心都没有,见我迟疑半分,转身无视我继续赶路,好没有礼貌,只好匆匆咔嚓一张背影与路标记录。

9 comments:

  1. 有美有美!
    女人的心思还是蛮简单的嘛,一支口红也可以让心情好起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女人就是偶尔要花点钱,买些可有可无的东西,让心情快乐,真是好养的小女人。

      是照骗照骗来滴~^^

      Delete
  2. 你那张性感的嘴唇,涂抹什么唇膏都美!这颜色适合我们这班熟女。。。不过,我跟唇膏无缘分了。。。嘴唇敏感于唇膏!现在只涂抹100% pure petroleum jelly 来滋润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美女也够另类,性感嘴唇需要花大钱滋润,也好,你家老公也不会有吃过多重金属的问题咯~

      Delete
    2. 原来sk美女涂抹唇膏睡觉的^_^。。。petroleum jelly比唇膏便宜很多呀!

      Delete
  3. 恐怕我内里的重金属也不少吧?:p你说在空调室内双唇干裂问题,我介绍你用Dior的Lip Maximizer,与其说它是唇蜜,不如说它是护唇产品。它能改善缺水现象,从而促进胶原蛋白,价位有点小贵,但真的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分享,我会特意的去柜台留意~留意一下,我是熟女级人马,明了~明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Delete
  4. 被你的红唇闪花了眼....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谢谢了,希望别害到你老眼昏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