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玻璃生菜

一个大圈是2.1公哩,今晚我和胖宝慢步小跑三份之二大圈的路程,终于体会到汗流浃背的快感。

爸爸说胖宝终于成功跑上大段路程,其实让我喜悦的是自己终于能控制平稳的呼吸,展开轻盈步伐慢跑起来,长期跑下去,不懂有没有可能性去参加马拉松赛跑呢?

之前家里男人问,一起参加马拉松赛跑?我还说他神经病才不会出钱买罪受,假如坚持下去搞不好还真会爱上喔!


减肥晚餐

不喜欢吃炒过熟的玻璃生菜,
会失去脆爽的口感,
来分享秘诀~
清洗后一定要滴干水份,备用。

少许油爆香蒜片后,取出热油,
留下蒜片,
放入生菜,马上转大火,
拌炒约一分钟既可上碟。
调味:少许酱清

玻璃生菜生吃也没问题,
不过没经过煮熟都会带点寒性,
减肥晚餐最好是大火炒一炒。
生菜本质都带甜味,
用少许酱清带出鲜味就很好吃了。

爆过蒜米的熟油取出来后,可以累积在一个小碗,不浪费。

减肥晚餐既然会出现香肠?
呵呵~
不是为了GST
不是为了愚人节
因为本人榜上有名,升职了~^^
吃根香肠庆祝不过份...hor!


是受伤的胖宝,某一天胖宝跑跑一下整个人趴在马路上,擦伤了膝盖,结果是爸爸背着他走了小段路程回家,他咧嘴开心的微笑挽着爸爸的颈项,不说不知,目前胖宝身高是162cm,体重是56kg,是说很长久的时间没被人背着走,这能不乐开怀吗? 

老公,辛苦你了!


4 comments:

  1. 哇!恭喜美女升职!应该奖励自己才行。。。买件缩身的运动衣给自己。。。跑步起来才像专业的马拉松赛跑健将呀!

    你晚餐只吃这个份量?我不行,到了十点就饿了半条命!

    老公背56公斤重的胖宝,蛮吃力呀!回家你有没有帮他按摩按摩背部一下。。^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运动衣我有,只是懒得穿上。

      我们两老的胃口是可以三年不吃,一吃就吃三年,目前吃这个份量是没问题。

      我不叫他替我按摩就很偷笑了。

      Delete
  2. 你的坚持让我汗颜哦。胖宝身高是162cm - 十分高大。好奇背一个身高162cm 的模样,你的先生应该也很高大。是我就拖地 (我矮 ><''')
    L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也没有想过自己还能跑的动~

      我家公外号叫高佬,可想而知婆家的男人都是高大威猛的,假如我再瘦多八九公斤,站在他们当中,可以用娇小来形容。^^

      其实我老公也很气喘的,他说要背着儿子逃难的话,他宁愿冲向前给拼命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