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老公,生日快乐^^

我家老公生日,是记录他的生日篇,所以要亲昵叫老公为代号。

其实未生小孩前,我可是 honey~honey 的叫,小孩出生之后,温柔早已被消耗的七七八八,开始时老公会像狗血的偶像剧情般的指责说:原来婚前都是在伪装温柔的~呵呵,这就是现实婚姻的小过程。

生日当天,下班前信息老公,要出去吃?还是在家炒饭吃?....随尾一句连接写着:生日是要吃大餐庆祝的。

这样的明示,体贴的老公都不会说要吃_炒_饭...咯~^^

我一厢情愿猜想着:驾驶中的老公,心情应该是满满欢心期待着回家破费跟娇妻一起庆祝。

一分钟....三分钟.....十分钟才等到他的回复,ok,吃日本餐。

庆祝晚餐就安排在Sushi ZENTO。


吃饱饭没事做的小人,真的是在保母家吃过晚餐,等待女儿放学到家,快要变成庆祝夜宵晚餐。


是哇撒比~我还以为是cookie 饼干,应该是饿昏头的遐想。


既然是庆祝会,饭前来个娱性节目,胖宝表演空口吃哇撒比,先沾沾手指。(注:不卫生,小孩勿学)

舔舔手指一....嗯~好味。


舔舔手指二.....舔得一干二净,完毕,谢谢观赏~
(孩儿,你有酱肚饿吗?)

厚实的三鱼片寿司来了,肉嫩经过微煎的口感~好吃。


鳗鱼片寿司也很好吃~
问胖宝,妈妈做的便当寿司饭好吃,还是这个好吃。他答案很假的说:都很好吃。


吃日本餐不能少了天麸罗,炸大虾最爱吃。来,分庄:你一只,她一只,我零只,爸爸不吃跳过。
为什么天下的妈妈都得礼让给孩子啊?


我的豚骨汤拉面来了~我跟你说,我跟你说, 我跟你大大声说:汤头醇香,半熟蛋超滑嫩,必要吃。



老公的生鱼片饭盒,呃,不是生的,而是稍微煎的生鱼片,因为我和女儿都不是很爱吃生鱼片咯~为了心爱的女人,男人是应该勇气可嘉放弃最爱的生鱼片。


先缓一缓吃的气氛,由女儿来个娱性节目二,戏剧主题是:假装
她惊讶凑身前问:这是什么来的?


哗~好好吃的样子。
不得不赞她的眼神表情到位,好演技!


卒仔出场表演过,都应该轮到女主角美娇妻表演,一次性筷子夹起三粒鱼蛋。嘿嘿,厉害吗? 多谢各位的掌声。


这可是我家老公最爱吃的生鱼片拌饭,吃一次,回味一次东京筑地一次,真有这样怀念吗?


满足的生日大餐,谢谢寿星公的盛情款待请吃~

娇妻无论如何都会诚恳安排下半部的节目回报。咳咳,先说明一下,近日忙碌没有什么心思,小蛋糕怎么样说都是自己动手烤的,纸杯上还是嘻羊羊呢~有爱心♥ ♥ ♥...象征着我们对你有满满的爱哟~

噔 ..噔... 噔...老公,生日快乐!

他见我捧着蛋糕瓜瓜叫,什么~什么的问:小蛋糕?而已还插了四大两小的蜡烛,明明才四十一岁。

哈哈,是我摆乌龙,拔掉就算了,来一起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

许愿完毕,宝贝们送个吻,祝我家老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爱你哦~(●ノ´3`)ノ亲亲♪ 

脸书回顾去年的生日,给老公看,他轻叹:一年不如一年,去年的蛋糕装饰假,起码还是一个圆圆的大蛋糕。

哈哈哈,笑死人,不要这样啦,明年做个大蛋糕给你。

9 comments:

  1. 這樣的生日蛋糕。。。唉。。
    原来婚前都是在伪装温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男人要学习看开一点哦!

      Delete
  2. 故事讲完了吗??我还以为有更精彩的下半部节目呢。。!^_^

    ReplyDelete
  3.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cake小情谊重嘛,至少他的蛋糕还是亲手做的啊 xD
    我吃日本餐从来没点过天妇罗,呵呵。不喜欢虾子被粉浆裹着,吃起来怪怪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哦!
      我是喜欢蔬菜沾着萝卜味的醬汁吃,空口吃口感真的有差。
      小孩都会喜欢油炸食物,小孩在都会叫来吃。

      Delete
  4. 哈哈哈,有孩子前我是dear~dear的叫,现在是daddy daddy的叫,(偶尔两人的时候才会叫dear啦)
    有皆大欢喜的日本生日大餐不错啊,至少贤妻也可暂时休息一下嘛~~~
    祝你先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这两样最重要,然后你们一家就可以继续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哦!
      现在孩子大了,比较轻松,偶尔还是会叫一两句honey.....付钱。@_@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