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旅途

第一天的旅程,坐了七小时的凌晨飞机到达东京成田机场,再转机飞向大板国际机场,坐上巴士风尘仆仆到达天王寺站,托拉着行李箱穿越长长地下道,再乘搭电车到达和歌山站的路程。


是愉快的旅途....


也有疲倦的瞬间...我轻轻揉揉疲惫的眼角...


最终抵挡不了睡虫的催眠...轻轻地我睡着了....

梦中穿越过宁静的乡野,呼呼风吹拂嘴角....我微笑了....


梦中穿越过大海,是新鲜的海洋味道...

嗯,我饥饿了....


可是,我眷恋梦里的温柔乡....恶搞...也不愿清醒....


请允许我继续飘荡梦中,再恶搞...也不情愿起来....


祝你幸福!

2 comments:

  1. 我不敢跟你去流浪了。。怕你出卖我。。我也可以睡到这样的。。。嘴巴开得很大,说不定一只苍蝇都可以飞进嘴里。。。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确定除了开嘴巴之外,没有打鼾声吗? 哈哈,到时我不会拍照,是录影起来,怕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