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lunch box

胖宝上中学第一天就让姐姐捉狂,形象尽失。

话说两人约定好放学后在等的地方相见,再一起去坐校车。

放学了,突然胖宝人有三急跑去厕所上大号,迟一步到达的姐姐见不到熟悉的影子着急起来,校车司机可不是自家人耐心等你才开车,她心情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到处去找他,朋友同学亦出手相助帮忙跑去转告司机请等候一下下。

胖宝舒畅完毕才出来,姐姐找着了当场无视四周的同学们,飙升十足火气吼向她的亲弟弟。

吃着晚餐,姐姐娓娓道来事情的经过,心平气和语气又无奈的说:骂他的时候,老师和同学都看向我们。

她嘴里只差没说出真丢脸。

哈哈,可以想象到现场的混乱。

我拍拍她的肩膀说,委屈你了喔!

胖宝辩护说,人有三急,那里能忍啊?

他的抗议不受理,落单搭不上校车可不是开玩笑,严厉指责他放学后不准备去大号!或者等姐姐到来先交代一声,哈哈,挺为难人的警告。

等人是最焦虑,罚他吃完晚餐后,自己洗完整桌的碗筷。

今年姐姐被为任财政,虽然数学不理想,但是守财奴的个性,胜任有余。

胖宝高昂说,本来是没有,我抬起头来的时候,恰好和老师的眼睛打个对照,被挑选做音乐干事。

终于认清现实,新学年正式起帆,接下来的上课日子,可要多多加油喔!


今日午餐便当,相信孩子的心情必定是期待中午下课时分,因为新饭盒特别令人兴奋勾起食欲,何况是从外国买回来的记念品。


在大板难波站附近的商店街,买了两个日本式的 lunch box,层层盒装,几盏鬼一下,讲究得来又麻烦,因为要洗多几件。


有双筷子,没有汤匙,或许只有我们习惯是用筷子夹菜,汤匙吃饭。


白雪公主盒装是属于女儿,micky mouse 是属于儿子,记念品的作用是勾起怀念旅程中当下的心情,真有念念不忘。

4 comments:

  1. 是可忍,‘屎’不可忍啊!
    哈哈哈,胖弟很无辜一下,不过,我也很同情姐姐,可以想象姐姐当时心急的样子。(还毁了姐姐在老师和同学心目中的文静形象)
    为什么需要准备午餐便当?是给孩子带去上课的吗?(我看到熟悉的kfc老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学校实行全日课,便当在午餐吃。

      搬出老伯来洗洗屁股等过新年^^
      哈,你还有印象哦?当年我真的疯狂收集,吃了很多餐的KFC。

      Delete
  2. 大号惹的祸啊!!XDD这次的经验让姐弟俩上了一堂生活课,毕竟有机会处理紧急状况是种练习,姐姐的收获比任何赞美更能肯定自己的能力(记得替我转告姐姐她很棒哦!)日式的便当盒用漂亮的花布包覆着,开动前肯定很有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赞赏姐姐嚄,
      漂亮便当真的令人食欲大开,我只是随便简单炒个菜肴放进去,美观马上升级,当日买的时候还犹豫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