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9

吃西餐

行情不好,听亲属诉苦,经营小本的生意人如鱼饮水,冷暖自知。据我所观察打从九七年金融风暴后,经济不曾复苏过相反是越来越不景气,搞不好一辈子被迫活在经济不景气阴影之下,所言危机即是转机,只能努力地在夹缝中求生呗。

在这种局势身为打工仔的我们令人无比羡慕,不用面对经营不当面对基金周转问题,相对定时定月稳稳的一笔收入进账户口。唉,实情打工也有打工的苦脑,一辈子领取俸禄早已注定吃多少用多少,想要飞黄腾达是不可能,就这样平平庸庸渡一生,唉,还是借用上一句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原是要长篇大论列出打工的苦恼,但在上班途中车子摇摇晃晃情况之下,只能手拙龟速般按键写文,身为上班族兼煮妇要兼顾部落格时间实在有限,所以大家在夹缝中努力地生活呗,加油!

打工唯一的好处,不管外头的风风雨雨,一意伸长脖子盼出糧盼花红。近日领了花红立马携带孩子们出去风花雪月,打工仔就是有本钱不管三七二十一马照跑舞照跳,呵呵。

还是觉得 The Fat Chef 西式餐馆食物比较有水准,说起来已经有一段时日没有光顾西餐厅,因为爸爸嫌妈妈不爱,所以一提外食孩子们立刻说要吃西餐。

我不爱西餐的原因是觉得料理食物的方式大同小异啊,譬如我家姐姐首选的套餐就是一定要有薯条,呵呵。

这是姐姐的套餐。


这香料大虾油炸非常的酥脆,很好吃。


胖宝的套餐,烤鸡底部是意大利面,不得不承认两个屁小孩已经成长到拥有大人的胃口,两份大套餐独自吃得一干二净。


非常满意的套餐味道和口感。


其实我不是很爱吃肉食,吃西餐通常吃海鲜茄汁意大利面,所以对于西餐厅的意大利面口味要求很高,间接影响餐厅在心里好不好吃的口碑。


开动了,胖宝有口福,吃什么都让人错觉食物超美味才会吃得如此津津有味。


美食令人松懈,我家高考生非常的享受这顿午饭,大家说说笑笑,结帐之后还很雅兴到附近溜达,一阵子没来发觉附近的餐馆如雨后春笋琳琅满目,下次有机会就逐一上门光顾品尝呗。


2 comments:

  1. 有花红真好!我这辈子打过的工还没领过花红呢。在kl上班时甚至领过RM10的红包,眼珠直接脱出眼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你的年龄很小吧?所以口中的一辈子乃是很短,没关系有的是机会喔。我一辈子都很幸运呆在外资企业打工,都会有花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