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9

水蜜桃

我和姐姐爱吃水蜜桃,今早在菜店见有卖水蜜桃,马上挑选了几个买回家,真开心。

看来我是有点村姑,在之前真的不曾吃过水蜜桃,除了夜市水果档少见,我家大小男人都不会很爱吃桃果之类的水果。今年新春夫家的堂哥从小新买了一箱特价水蜜桃回乡。去他家拜年时尝了一个,果肉脆口,果汁又甜又桃香,瞬间掳获众位女士的爱心赞不绝口,好好吃哩!

夫家堂哥说:特价品,经过见这样便宜马上抬一箱。嗯。。。看来夫家堂哥真滴是细心又称职。

结果惹来太太们对自家男人的一堆怨言,奉劝自家老公经过水果店张大双眼观察,不要鼻子朝天,盲匆匆地走过,呵呵。

其实商场超市也可以买的到,但是价钱特别贵而且包装盒只能眼看手不动,我还是比较钟情于夜市的新鲜水果摊位,货真价实任由挑选,令人感受到小市民日常街头生活的气息,真好。



星期日安好,我还是惹不住想吐嘈近日闹得沸沸扬扬推行豆芽字文化的新闻,自家的文化就自家担当,关我屁事,真有闲余的上课时间还不如加强英语学习水平,搞什么一辈子都沾不上边缘的鬼画符,我还不如学习茅山法术鬼画符文化起码还可以避邪呢!

失望,失望,失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