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9

来自北海道之海胆汤料包

连续下了几天滂沱大雨,其中一日恰好在下班的时间,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大雨有缓慢下来的迹象,只好打开雨伞冲进大雨中。

雨天最讨厌的是球鞋进水袜子湿答答,搬去新办公室后经历几次经横风横雨的天气,回家还要洗洗刷刷球鞋,心灰意冷之下决定舍弃轻盈的球鞋改穿防水兼包得密密实实有点重量的安全鞋。可知道每天上班穿上它跑上跑下总结下来一天最少步行五六千步伐,长年累月脚底不结硬痂已经非常的感恩。

以为穿上安全鞋踏在滂沱大雨中像买了一份保单担保不会被雨水浸透,谁知道这场风雨不仅袜子被淋湿透透,也打湿了下半身的牛仔裤和衣衫。

果然隔天起床头重重,吞了一粒头痛丸上班去,到了外面才发现空气灰蒙蒙,终于烟霾飘过来了!面对时晴时雨加上空气污染,特别容易引起身体不适,期望接下来天天下雨洗净大地还我清新的空气。

上班的午餐便当只想吃泡汤饭。在北海道买了简便的海胆料理汤包,新鲜的海胆我不吃,但是这类型的海胆汤包非常浓味和鲜味让我喝得津津有味,这已经是家里吃剩的第三包装。


每一包都含有六小包装,很方便个人食用。想一想日本的上班族日常三餐都可以很随便呀!只要一包汤料或者一盒咖喱酱,配搭一碗白饭轻易就解决早晚餐。


早上泡发一撮海带芽,
煮沸水加入海带芽煮一会儿,
加入鱼丸
再加入海胆汤料包,滚一滚即可。

午餐去食堂叫一碗白饭,加入海胆汤泡着吃。在身体不适需要满满的力量时,吃一大碗公的汤包饭担保你所有的劲力全部都恢复正常,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吃饱饭很重要。

假设你情绪低落在钻牛角尖期间 ,放不下看不开的状态,可以尝试吃一大碗公的汤饭,让自己饱食到打嗝反省人生的日常生活明明很简单,一碗白饭一碗汤料即可满足,是想太多才会变得复杂化,所以打起精神来,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