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9

外食肉骨茶

约了年轻小妹同事一起去游泳。中年的我发福身型大腹便便对比年轻小妹的亭亭玉立,杨柳细腰,设问我到底信心打从何来自曝其短呀?

日常上班穿着制服看不出我虎背熊腰的体态。属于日常的家庭生活都会有意无意与同事之间保持一段距离,除了公事来往,在休假日也真的少碰面导致彼此也难得一见穿着便服的模样。

好啦,打从中年大妈我领悟人生决定不该经常宅在家,应该抛头露面到外面展开社交活动,多多与朋友交流,想说这样一来能够减缓中年更年期前的忧郁症状之一,呵呵。

首次约会的地方既然是游泳池,阿豬妈我的身材穿上游泳衣是一目了然,憑我多年交友戒心的个性看来我与小妹同事的感情很不错一下咧。

知己难逢,难得小妹也不介意我携带着家里那两个拖油瓶。游了一会儿,妈妈我感触的对家里姐姐问了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世上只有瘦子在勤奋的跑步?
为什么只有身体苗条的辣妹在游戏?。。。。妈妈我腹大便便真滴是自愧不如,呜呜。

我家姐姐说;谁叫你整天吃薯片,吃出了一个大肚腩。

我老羞成怒驳:女儿都是跟随妈妈的的步伐,我发福的版本就是你二十多年后的写照!发誓回家吃玩橱柜里的薯片就不再买来吃,哼哼!

虽然游戏看起来不吃体力但是也很耗精力,游完了两圈感觉肚子变空腹,姐弟两人停下来叽叽喳喳讨论晚餐超级想吃肉肉的肉骨茶。其实我也是很想吃一口汤饭,所以与小妹同事分道扬镳(她佳人有约), 我们三人就到附近光顾顺利树下肉骨茶。

喜欢光顾这家店是因为桌位摆摊在路旁边,尤其在黄昏微风起,喝一口热呼呼的汤感觉也很凉快,非常写实的小日子街头饮食风情。


要多多蒜蓉配着肉块才好吃。


店里的肉骨茶仅卖一煲二人分或者是四人份量。平常为了满足大口吃肉的食欲,通常都会叫一煲四人的份量,谁知道老uncle误以为我们才三个人吃不多自动帮我们降低食欲只下单二人吃的份量,摆明是太小看我们。

明显的今次吃肉吃得很不满足咯,怨声四起。我说会吸起教训下次向老uncle声明加标注,家里都是吃肉大胃王,给我四人份量的肉骨茶,呵呵。


吃肉骨茶不能少了它的好朋友___炸油条。



来,开动了,不客气,偶尔要大口吃饭大口吃肉,活得像个爷们,减肥是明天的事,咳咳,从我步入中年后对于外食大开杀戒,难怪不曾瘦下来____惊吓!@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