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9

电视机牌子kopi-O

一个人外出吃早餐,叫一碗清汤面,一杯热咖啡。说起来我胃口不大,往往喝完一杯咖啡免强吃剩半碗面,或者吃完一碗面汤饱涨到被迫喝剩半杯咖啡,真是浪费食物。

某次想光顾附近的土司坊吃早餐,但是想到门口前排队的人龙只好打退堂鼓,感觉为了一份普通的早点排队浪费时间真划不来。一日送胖宝去上早班八点的钢琴课,心血来潮兜去附近觅食,眼见人龙不长快速找个车位停好车加入队伍。

轮到自己入座后又开始纠结于一个人单点食物的份量。想来想去最后只单点了一杯热咖啡和一碟糯米鸡,早知道如此还不如到附近的kopi店,何苦去排队?

几次下来心灰意冷,还是乖乖地在家泡杯咖啡,独自享受一个清静的早餐。

来分享在家也能泡出一杯香浓好喝的咖啡。

家里喝惯的是电视机牌子kopi-o,也是这区kopi店惯用的牌子。


上班的食堂提供免费午餐,通常自己带便当,午餐的固本选择买dutch lady 鲜奶,所以家里鲜奶囤货充足,除了用来烤面包,在家也用来煮咖啡。


煮沸一盒鲜奶的份量加三份之一白开水,加入一包 kopi-o粉。


爱喝甜味的我会加入一汤匙炼奶搅拌匀,非常的好喝喔!




5 comments:

  1. 我没有看过这个牌子的Kop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在零售批发店有卖。也只有在新山区有而已,其它州都没有见过,当地的老牌子。

      Delete
    2. 现在有得网购了...

      https://www.lazada.com.my/shop/kluang-coffee-official-store/?spm=a2o4k.pdp.seller.1.28d335a5CZFogN&itemId=108236690&channelSource=pdp

      Delete
  2. 电视机还有一款的Kopi O,比较香,只在居銮的电视机牌专卖店卖,1包里面好像有20小包,价钱是RM5.60-6.00之间,有机会你去买来试试~:-)

    ReplyDelete
  3. 我有照片,不知怎么上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