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9

毕业试结束了

终于我家姐姐考完了毕业试,期间发生了一件令人觉得天方夜谭的傻事,无言以对。

大小姐考完试后糊里糊涂将答案纸带回家。学校教务室的老师十万火急联系我,当下本人听完可说被吓得惊愕失色,脑袋想的是我家两个孩子学分总平均全靠语文课取分,这真滴是大事故。手机一端的老师碎碎念解释情况,重复一篇又一篇要求尽快联系女儿将答案卷送回去。但是对方一直碎念不挂电话,设问又要怎么联系呢?时间有限紧急之下怒火中烧不小心提高嗓门地吼回去:好啦____你不要在讲啦,你一直讲一直讲我根本都联系不到她啊!!!

唉,想不到该生在女儿的怒气全发泄在老师身上,真是胆大包天,事后当然向老师郑重道歉,感恩让傻呼呼的姐姐重考圆满结束。

人生就是这样,风里来雨里去,傻呼来傻呼去,别人笑话我太疯癫,我却笑别人看不穿,这就是我家姐姐原性逗趣生活,这种天性的洒脱妒忌不来。

将来送她出门考试除了喊加油,也要附加多一句:记得要交答案纸喔!旁人听了会不会觉得这位老母怪怪的?考试交答案纸是很理所当然的事,不然考来干吗?这还用交代咩?@_@|||

家里孩子考试完毕,我家的义式必须要大事铺张庆祝吃一顿丰富的大餐。可是傍晚雨天淅淅沥沥,下班回家懒惰再出门只好下厨煮一餐丰富的晚餐。

油煎鱼,淋上酱油,之后再油炸姜丝洒上鱼身,再撒点葱花马上荣升小厨风味的水准。


可怕的是好料沉低的炸鱼油酥混合酱油的香味,配搭白饭一流。我家男人晚归也受不了诱惑掏了一碗白饭淋上油酥香,不用汤匙手捉饭,吃的津津有味。都说要喂肥他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海虾新鲜,只用奶油,蒜蓉,小火油煎。调味撒点盐和黑胡椒粉,最后一点小辣椒和葱花。

虾肉充满着奶油香味,这股奶油香让我家姐姐特别想要吃 pizza。半个月后就是统考式,考生辛苦要吃什么慈母都买账,改日就去吃pizza呗~^^

希望我家姐姐继续努力加油!




2 comments:

  1. 哇,真的好惊险。姐姐这种性格也是她的优点,很多人要都没有,对不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如是他人性格如此我是不敢领教,自己的女儿也只能当作是可爱的优点和行为咯。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