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9

养生茶保护视力

出家门以为晴空万里,中途下起倾盆大雨,地上湿答答最令我讨厌,避免淋湿衣裤何况我忘了带雨伞只好暂且在安全点躲避风雨。

人老难免多病痛,如我家两位年老的长辈向我左一句右一句诉苦周身不舒服,但是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总结是老人病痛无药可救。身为旁人聆听久了心灵也麻木,唯一能做的是陪伴和接受对方散发出来的坏情绪,所以说偶尔无视和淡漠也不是下下策的应对。

早上好,寒冷的天气就分享一壶养生茶呗。几年前我家姐姐检查到视力不好时慈母我找了一帖偏方。每天清早准备一小壶,五颗龙眼肉,几朵胎菊,小撮枸杞和两粒去壳的红枣煮水让我家姐姐带去学校喝。眨眼喝了几年允许摸木一下(touch wood)视力没有继续恶劣下去。上学天准备一壶,说长情比耐心谁能比慈母强大?


为母我没有近视当是老花日渐严重。身为中年妇女不自爱恐怕也没多少人会关怀,所以说老常一句爱自己很重要,来,大声喊三次谨记在心头。

所以,今天开始也来保养眼力。

药材佬推荐黑枸杞,加强保护视力,啦啦声买了一罐回家泡水喝。


功效信不信由得你,对于我来说有喝有保养。上班时就来一壶养生茶呗。


2 comments:

  1. 姐姐也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尔娘亲我还是会很无言啊。。。怎会做出如此不逻辑的举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