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9

PORORO 战队

我大概有二十年不曾再玩保龄球。在那个幼嫩岁月曾经为了协助同事揪团组成一个队伍而参加了比赛。当时的两位伙伴打保龄球的技术很高端,加上我一个菜鸟新手情不自禁担心会拖后腿拉低队伍的参赛分数,幸好拼了老命最后排名在第三名次。

眨眼二十年前已过去,回想起来像做了一个甜蜜的美梦。岁月蹉跎,不知不觉自己也踏入人老珠黄的阶段(惊惊),说起来在前几天无意之中观察到共事多年的前辈们个个显露老态神韵,内心涌起一阵感慨,所言后浪推前浪,恐怕老态应该也离我不远了,呜呜。

不行,我一定要做到人老心不老的精神误导众人。果然事情经过就变成这样,年轻妹妹既然邀请中年大妈我组成队伍参加公司举办的保龄球比赛。为了证明我人老心不老誓必要破茧而出在历经宅式二十多年乏味上下班的岁月终于肯首次点头说.....yes!I Do___我愿意参加比赛,呵呵。

在年轻妹妹为战队起名字的时候还一度质疑问我Pororo卡通人物你认识吗?

拜托,好歹我也是生过两个小娃的阿母,Pororo我也很熟悉一下啦。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落后到很ulu的阶段,不惜翻箱倒柜找出两罐空瓶子的 pororo lotion卡通人物分享,它就是可爱的 pororo little penguin。

它也见证了我家两个屁孩子成长的岁月。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你不是中年大妈啦,你是漂亮美魔女!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