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9

胖宝黑带一段@吃在农家乐

终于我家胖宝考上跆拳道黑带一段。算起来男孩十六岁才取得黑带成果算是不大理想,都怪身为父母的我们没有施加压力放纵胖宝上课抱着玩闹的态度。

胖宝应该是在三岁半时被我们强迫加入跆拳道上课。当时想着有姐姐作伴学习应该很快适应下来。谁知道第一堂课哭哭啼啼直到下课,见面当下拥抱着我紧紧不放,模样怪可怜。时间无情啊,胖嘟嘟胆小像着树熊整天讨抱的胖宝早已不复存在,如今茁壮成长,互相拥抱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见,将来机会更加渺茫因为他怀里抱的应该是老婆,慈母我只能那边凉快那边待,呜呜。

当年教练说胖宝太年幼了明年再来。其实妈妈私心将两个屁小孩送去上课就能偷闲两个小时啊!这样一来计划被迫暂且缓一缓直到胖宝四岁才正式成功加入。眨眼十多年过去,期间上课态度也没说很认真。曾经同事分享说男孩学习态度不强求,给点时间和耐心等他本人开窍就会全神贯注。

那天出席领取文凭时顺口问了教练一句近来胖宝的学习态度可好?教练赞赏说很好,最近学习态度都很认真。难道这就是传闻中开窍学习的态度?终于盼望到我家胖宝懂事,慈母我真有一种守得云开见天明,胖宝要多多加油喔!

颁发文凭活动是在 pekan nanas 举办,近几年来为了孩子倒是去了很多次,每次匆匆去匆匆回。今次活动结束之前用手机搜索附近美食才发现这一间 Kampung Life 农家乐餐厅,打着全马首家荔枝柴土秘制窑烧鸡料理的口号,决定上门去尝试。

外观很有田园风光feel,是一间开放式的椰芭煮炒经营方式,中间还有一个钓虾大水池,幸运地话可以即钓即即煮。可惜我家男人长了一张猫脸容易吓走鱼虾,钓虾钓鱼这回事还是可免即免呗。


资料显示店家是从中国进口荔枝柴烧烤将独特香味渗入土窑鸡。

我到旁边探看外劳员工忙碌着将密封的鸡送进多个土窑烧烤。当天午后一点多,天气酷热,土窑附近高温,热烘烘不想靠近就随便照张作记录。


蒸饭上来了,以为钵仔蒸饭有什么特色,一尝之下也只是普通的一碗白饭而已。


海鲜豆腐不错吃。


新鲜热腾腾出炉的土窑鸡出炉啦!油脂色泽烧烤的非常均匀,就打赏个赞呗。


发亮光的鸡屁股散发出香味扑鼻。


是一种独特当归调料腌制法,非常的惹味。不用沾任何调味酱料已经很够味道。


员工揣上整只鸡时问:要剪开吗? 如是我自己决定会拒绝,这般完美的烧烤鸡当然要像古装小说洪七公用手撕开吃,呵呵。

可惜,现实不如人愿啊!就剪开斯文吃。

来,大口啖肉,肉嫩汁多易入口,非常嫩滑,大大推荐,如爱吃烧鸡的人可不要走宝哦!


葱油豆芽就很普通,要是店家能够偷学怡保的芽菜料理方式,担保客似云来。


以为是薄壳的大啦啦,谁知道是小啦啦没啖鲜肉可吃,清蒸没洒上料酒调味感觉味道有差,不对我胃口。


最后恭喜我家胖宝晋级黑带一段,赞赞赞,假设努力付出黑带九段还是有可能的,到时的胖宝应该是个老头子呗?所以妈妈我会努力养身出席颁布文凭活动,我们一起加油吧!kiss~


2 comments:

  1. "发亮光的鸡屁股散发出香味扑鼻" 哈哈这个好笑。
    “员工揣上整只鸡时问:要剪开吗? ”看到这句就想,哎呀,要手撕开来吃才过瘾……
    话说,三岁半就学跆拳道太可爱了吧!记得以前学拳,小小师弟师妹们的一拳一脚,都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觉我们的口味很接近。用手撕吃才能吃得妙。原来你也有学拳啊,感觉你样样都精通,我只有吃得精通,所以美女我甘下拜风,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