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9

酸梅酱小排骨

生肖运势和运程预测不知道你相信不?活到熟女岁数对于每一年的生肖运程惯例会关注。命理这回事信则有,不信则无,略晓一二流年的运势也不是坏事,起码知道财运和贵人旺不旺自己,呵呵。

这个月份健康方面有点阻碍,上网查通胜书了解月份运势,虽然命理分析和解说的很一般,但是故事略有类似,纯粹巧合,运程提醒要关注身体出毛病。

果然是如此,上月中发现胸部无端端长了小小一颗肉瘤,抱着平常心无视,浅意识期望它自动消失,都说人无知最幸福但是后果会死得不明不白啦。

一个月过去后触摸部位它乃是坚如磐石存在,OMG!!! 现实如此只能鼓起大勇气面对,战战兢兢上网查询乳癌相关文章,越读越胡思乱想,此等性命交关大事既然拖延是嫌命长吗?晚上一个人孤枕难眠,隔天大早奔去门诊,虽然说观看了一整晚的医学影视大略猜测到病症,但是当医生说是属于一小颗粒的良性粉瘤时,顿时压抑在胸口中的万斤大石轰隆隆塌下来,身体轻松的飘飘然,世界又变得晴空万里,和风丽日,一切完美无疵,死里逃生指的就是这般情形。

早上去门诊,中午去牙科诊所洗牙,牙医提议将剩余半截的坏牙齿给拔掉?我也唯唯诺诺的赞同,拔就拔吧,将一切恶劣形的从身体上除去换一个新我。可惜是牙齿没了不能再洒脱一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说法,人到中年掉牙是常事,咬一次少一次真要好好保护喔!

今早想享受独处美好的时光,一个人驾车外出买菜和叹咖啡,所以时间宝贵,就分享一道酸梅酱的排骨煮法。

祝你平安健康,如我此时此刻的幸福心情。

小排骨泡清水两三次去血水,之后滴干水份。
调味腌制:黑醋,盐,胡椒粉,麻油,少许木薯粉。

爆香姜片,蒜米,小辣椒,
下小排骨,翻煎
调味:一汤匙豆瓣酱,四粒水梅,两大汤匙酸梅酱,蚝油,酱清,白糖。

注入一大碗公清水焖煮至软,撒葱花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