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登山鞋

当我决定要买登山球鞋时,家里男人有意见。他提议说应该要买跑步鞋因为穿上的功能性比较多。除了平常跑步,出门逛街穿上也很方便哦!

可是中年大妈我一意孤行,因为那是家里男人自己的想法啊~说起跑步那是我人生最不喜欢的运动,而且中年大妈上了年龄都不鼓励跑步项目,除了上气不接下气,膝盖也会疼痛滴,恐怕接下来的日子要我穿上跑步鞋的机会很渺茫。基于逛街我都会比较喜欢穿凉鞋哩。

其实师奶我属于洒脱派真的不会深入讲究球鞋的性质。通常一双球鞋即可走天下,才懒得管它是跑步或登山鞋。从我穿上安全靴子上班每天移动七八千的步伐后,早已习惯鞋子沉甸甸的重量,相反讲究的重点是要防滑和防湿,因为我真的不喜欢雨天鞋子内部湿答答,跑步鞋遇雨百份百会渗透进入啊~我不要穿美美,只要穿实际。问我可以买多两双嘛?其实平常日真的很少穿球鞋,都说我是拥有客家人节省的优良血统,绝对不想浪费金钱而且球鞋长久时间不穿上很快会坏掉咧~

三天连假,宅家两天后决定在最后一天去新开不久的商场买球鞋。中年大妈的特性逛商场就是预先设定目标,譬如将时间专注在球鞋店,经历多年来购物的经验,养成买鞋如买菜般要快,要准,要便宜的迅速态度,一会儿就买了这双登山鞋。


想到下一个行程也是要跋山涉水,无端端也买了一双给女儿。阿母我双脚体积长得标准,特价品的鞋子号码轻易获得,偏偏女儿的双脚应该很会吸收营养长得比我大一号,店员说没货。阿母只好挑选比我贵三份之一价钱的这一双咯。


早安,十月份也即将过去,继续努力打拼吧!姐姐考完统考,现在轮到胖宝年终考,加油吧,我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