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21

吃炒濑粉

想到一星期WFH内心安定一下下。不是说笑下班的那一刻自己像似用慌张逃忙的心情收拾离开。

内心计划着需要购买些鱼肉菜囤货,食物必须足于应付两周的伙食,这叫预防万一嘛。

目前情况上个小超市也需要过五关斩六将,头一天抵达超市只见门口长龙队伍像龟速般移动,罢了罢了,不想浪费时间只能临阵退缩,打算明日一定要赶早,谁知道多早也有人比你跟早到达,早报到的人肯定是诸葛亮托世才会有如此城府心思,包括我自己,呵呵。

今早又是出现一条长龙队伍,民以食为天大家对于吃都非常积极呀!假设拿出这般魄力的行动来防疫情就好咯。结完帐出来长龙队伍没有短只有更长已经排到小超市大门外。这时才发现朋友发来的手机信息说排队的事情。我幸灾乐祸答回复说真不好意思我已经买完回家了!呵呵。

本来想分享一道酸梅辣味酱焖排骨,但是我懒惰继续长篇大论写下去,就用今日午餐九层塔炒濑粉来代替,(近日这九层塔风味菜肴在我家还真的是有完没完的,哈哈)

顺道祝福大家母亲节快乐!


吃午餐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