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21

吃粥

早餐吃得似皇帝这一句可能真的不适宜应用在我身上。上两个月开始早餐我只喝一杯营养饮料和一杯无糖咖啡直至到中午十二时才享用自己准备的爱心午餐便当。

一天之内减少摄取一顿殿粉食物譬如普遍吃得是饼干,面包等等,体重尤其是肚腩瘦减的比较明显。当然开始没有固体食物下肚子会很快感受到饥饿,但是习惯成自然,一时半刻饿着肚子影响也不大,这样一来午饭吃起来更香。

自己准备的便当份量经过掂量也不必担心吃过量,老熟女感肥这回事还真的是要经常调整方式。看来我还真的是颇在乎减肥这回事,年龄已坐四望五的阶段,减肥这回事屡战屡败也不曾放弃。自己发福了是事实但是乃要继续努力坚持,不能越肥越不可收拾啦。

说回来假设肚子一整天都处于在饱腹感状态说明要显瘦很困难,因为这也说明吃多了身体摄取和囤积的热量过剩。以上所提到的是本人老熟女现在身体阶段的减肥性质,旁人不要乱乱学习,有闲有空的话运动减肥是最有效果。


午餐吃什么?就来一碗排骨干贝南瓜煲糟米和糯米粥吃。忘了在那里看过,煮粥加小撮糯米煮出来的白粥会更香更浓稠滑口。我品尝后倒是有感类似曾在澳门街边吃的白粥,还真的行得通,赞!


南瓜和软骨。


煮粥必要的姜丝,葱花和爆香蒜米熟油。


想要吃什么调味自己看着办呗。


熟油,葱花,酱清,白胡椒粉和麻油是我必要放的。


雨天吃一碗热呼呼的粥是最好不过,可惜今午是一个酷热天气,吃得一头是汗珠。

写完吃粥去!搞部落还真不容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