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21

泡菜

踏入五月份了,走着走着又重蹈覆辙走进入死胡同的紧急局面,周边确疹人数越来越多,这疫情什么时候才是个底啊?

整天在等待宣告MCO3的来临,可是得到的是水静河飞反应。到底是想怎么样?这样也死,那样也不行,牵涉到民不聊生的问题还真不容易啊!这样一来是不是赶紧普遍化推进打疫苗的活动?我日夜都在盼望着咧。

煮妇日子就是这样,处理好三餐才是皇道,管它世间多纷乱也已经麻木不仁,此刻当下能够掀起心中涟漪恐怕也只有在超市场买不到大蒜葱头仔般的着急,没有大蒜葱头炒菜可不够香呀!烦恼的都是鸡毛蒜皮丁点的事情。

继续腌制新一轮的泡菜来渡过MCO。我家从去年实行MCO开始一直都有收在冰箱囤货。当不知道要煮什么菜肴时可以即时煎个鸡蛋泡菜好下饭。屈指一算我家也吃了很多盒的泡菜。

煮妇天天下厨不知不觉出现厌煮症,天天烦恼要煮什么?问胖宝是否有吃腻住家饭?他可能觉得问题很怪异?因为他最爱吃杂饭,喜欢的食物天天吃都不会腻。


今天就用泡菜来刷一刷存在感呗。有时候像诸类似的顺手拍的食材照片都没什么机会放上来分享,因为看起来也没什么好说的。而且部落在我这里也不是一个适宜打两行字刷存在感的网站,呵呵。

泡菜食谱曾经分享,腌制泡菜步骤我已经是到达出神入化乱来一通无话胜有话的境界,就不必说啦。

用的都是家里经常见的到的食材,除了韩国辣椒粉需要到超级市场购买。



用上鬼哭神嚎的快刀斩乱麻的刀功切切切!怕麻烦的可以将所有的食材放进打果汁机搅碎也可以。但是我喜欢用刀切丝因为觉得清洗打果汁机也是很麻烦。



每次腌制完毕已经是晚上时刻,不曾把自家腌制的泡菜拍美美分享,实在有亏待这样好吃的泡菜,我还想过退休后也去卖泡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