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21

波菜面干

休假两天,驾车飙上飙下,突然间有感自己即将要变成快车手。

第一天载送胖宝去打第二针疫苗。yes!终于完成第二针注射,真安心。结束后顺道带他去检测视力,因为据胖宝说在阅读时字体有点模糊。听他说完我内心咯噔一下,恐怕是要近视了吧?近视也还好最怕是有其它弱视毛病问题。幸好检查过后是散光问题,左右眼睛散光150度数,近视左右眼睛方面深度是75度数。近视眼镜就不用买,但是散光眼镜必须佩戴。从此我家胖宝即将被归例成四眼田鸡队伍。

我从小到现在都没有近视的问题,仅在四年前配了一副老花眼镜之外,对于学生哥仔们适合什么流行款式一丁点心得也没有。胖宝本人也没有头绪一切靠慈母我个人的品味。其实我审美观有点落后啦,只在乎大头的胖宝配戴后看起来顺眼就好。但是还需要问一下家里男人意见呗!于是拍照一张一张发送给他审视,他挑三拣西一一答复都说不好看!我差点耐心都要给磨平了!最后难得出现一款他说还可以啦,没其它了吗?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拍板成交。在我心里四眼田鸡好看不好看都是那么一回事,实在不想浪费时间。看看我目前老熟女的心态是一丁点购物的心情乐趣都没有。

既然一场来到眼镜店,也就顺便检查我的老花视力吧!之前配戴的老花眼镜100度数已经不是很能负荷目前的视力。经过检测结果左右眼加深到150度数,难怪读文件的时候特别吃力,自己在办公室又不甘戴上老花眼镜出来示众人。现在不认老都不行,换了新镜片后就乖乖地就范吧!

之后还去买了一粒椰水给胖宝喝。他最不喜欢椰水的味道为了保命只好硬着头皮咕噜咕噜一口气给喝完。今次以为没什么副作用症状,谁知道隔天胖宝发起烧来了!给他吃完一粒panadol,再喝多一粒椰水,睡一个午觉才康复。


师奶我在减肥中,晚餐就吃的越来越简单。买了一包波菜面干。


在空碗中,加入酱清,一点蚝油和黑酱油,葱油,葱花,要特别风味一点的可以加入韩式辣酱味。

大虾三只油煎

调味:一点盐,黑胡椒粉,酱清。

取出来备用。

波菜面干煮熟,捞起放入碗里,同步煮熟豆芽放入碗里。

加入大虾,全混均衡,即可食用。


孩子吃两个份量,我吃一个。


自家煮的干捞面,本钱一点也不执输,有大虾。


有鱼饼。


重点是面干口感还真不赖,吃得很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