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21

新手提包

小的时候有一个希望突然间某一天会被囚禁在一座宏大的图书馆让我日夜伏读各种各类喜爱的书籍,一辈子甘之如饴。成年后发现不用囚禁,网上电子书籍多如繁星,倒是时间和静心翻阅才是一个最大的问题。

少年时期拥有一个愿望,工作之后有了收入我要吃尽天底下所有口味的巧克力。等到那一天拥有金钱后,偏偏是没有了那层狂吃的底气,吃多会肥呀!

年轻青春黄毛丫头的时候想拥有强大的购物能力可以买这个那个来满足自己的欲望。谁晓得步入老熟女阶段购物欲望归零,家里橱柜属于自己的用品都是单量收藏,一双女性拖鞋,一双球鞋,一个手提包,一个钱包,不爱戴手表也就没买。当然衣裤不能单件算,数件衣服轮流穿上,三四条牛仔裤耐穿四五年,这层我很开心,证明我的身型体重走样的幅度差别不很高。总之是日常用品坏掉一个才换新一个,可是一一详细写下来发现怎么我的日子越过越回去旧时如此地寒酸?

我也拥有能力换一辆豪华车。这段时间驾驶下来发现我的老爷手牙车性能力还是很够力,每回pick up一踩油门马上脱颖而出如追风的少女风驰而去。我老公没骗人,说它性能南北大道往来都不成问题,如此內涵的老爷车怎么能不爱上它?要将它遗弃?咱们出生七十年代的女人最讲感情,不捨,捨不得,我俩要紧紧扶持下去等到它走不动为止呗。

今天就分享自己买了一个手提包。我没有崇尚名牌包的欲望,这是我个人性格大喇喇的问题,太不会珍惜和保养。可能生活品质提高,接触多,好不好使用?耐不耐使用?心里一目了然总结出一个答案。

我们匆匆去商场,匆匆在五分钟之内决定购买了一个新的手提包,接下来匆匆离去,太长时间不曾携带姐姐和胖宝暴露在人群攘来熙往的商场啦,有点面对人群恐慌症,呵呵。

在车内姐姐马上替我换掉旧手提包,从那一天起我拎着新手提包去菜市场,去鱼档,去猪肉点,去食阁中心。。。。咳咳,说好贵妇的生活呢?唉!边都沾不上。

原来我只是一个寻常师奶,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周末日。



2 comments:

  1. 写得比副刊文章要好!刚刚分享了给我先生,呵呵。
    还记得我刚工作时陪朋友去逛街,看上一个手提袋,却舍不得买,结果做魔鬼游说朋友买下,就这样认识了这个牌子,正好是Sk买的,哈哈。
    你竟然牛仔裤耐穿四五年,太厉害了,我的衣服可以穿上20年,牛仔裤却已多年没穿,拉链会爆,裤腿拉不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和推荐,都不好意思都是乱写一堆,估计不到会获得你的欣赏,羞羞。

      本来我是打算上网买个平宜货,想了一下还是觉得手提包代表女人的脸面就随意挑选一个对眼的来买,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