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21

小菜色

开放了))))开放了))))允许三人共车外出。我一家三口又可以一起乘车外出兜兜风。基于批准州内大游玩或小游玩我觉得还是可免避免呗,在这个开放点起端才是最高峰的危险期,远离一窝蜂的群众才是正确,有事没事还是乖乖地宅在家。

我家姐姐注射疫苗乃没批准呢!家里男人决定咱们带姐姐去私人诊所自费打疫苗呗。查询一下价位总共马币三百四十元,不管三七二十一啦啦声携带她注射了第一针,月尾再去注射第二针后一家人的防疫工程终于大告功成!

人家上私人诊所自费注射疫苗必然有固中原因。我们也是某种原因才会自掏腰包买个选择性的权力挑选sinovac 疫苗比较倾向传统温性提炼的配方。虽然说它抗体数字巴仙率比其它疫苗种类属于最底层次,但是为了买个未来的安心就选个副作用少的来赌一赌运气呗。其实自费注射疫苗人数也不少,医生坦然展示电脑记录给我们看,我家姐姐都排行在590的座号。

我也是注射sinovac疫苗,朋友谁谁谁打了sinovac疫苗亦然感染covid。据他分享病历症状过程有疲劳,感冒一直流鼻水,鼻塞最令人不舒服,喉咙很多痰最好吃点化痰药丸。除了这些就没有其它特显的症状,阿弥陀佛,老天爷保佑。最后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口气分享打疫苗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减轻不少感染后的痛楚。


在减肥中,晚餐尽量煮点简单的小菜色。

韭菜煎蛋。


开胃菜,小辣椒咖喱叶炒菇片。



3 comments:

  1. 昨天餐桌也端上韭菜煎蛋耶!^^
    "远离一窝蜂的群众才是正确,有事没事还是乖乖地宅在家"
    看来我们都是保守派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还真不敢堂食。可怕的是物价水涨船高,外食一餐的价位很吓人。

      Delete
    2. 噢,外食的价位还没留意,只发现超市的物价长得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