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22

生日快乐🎂

年初八是好时辰,因为当天是我的生日。其实活到这把岁数并不很在乎庆祝义式感这回事,也没有要求谁谁谁有义务必要记牢这一天适时送上一句祝贺。其实忘记我的生日真的没关习因为自己也没心没肺记住对方的生日。

当我以为自己的人际关系同等于边缘化几百年早已被熟人遗忘时,在这一天总会适时接受到远方三位发小送上一句生日快乐!我们长年岁月处于失联状态以为大家形同陌生人,谁知道年年准时送上祝福,真心感谢了!

近十年以来自己最热衷的事是分享部落博文。估计不到自己在边疆土壤默默挖泥土拔野草撒种子耕耘时,不知不觉也展开几株友谊之花。部落格结识的朋友纯属于熟悉的陌生人,对我的认知唯有来自被美化的文字内,能被我笼络人心算是自己的本事,咳咳,意米)))你猜对了我的生日日期哦!撒花🌸~撒爱心💕,奖品是美人飞吻一个😘,也感谢大家的多年支持和祝福。。。。怎么感觉这一篇像颁奖典礼感谢文呀?明明是哀家我的生辰记录文,不许跑题要不然写写下变成一千零一夜故事的记录文,快点给我回来,回来。。。

咳咳,来言归正题。那个家长不想养儿防老?我是抱着很期待但也不强迫屁孩们心态。它日只要过年过节过大寿记牢远方的亲娘并且适时寄送上一份厚礼(也不排斥红包和现金啦)已经很感恩。

多年为了要求自家的屁孩誓必要牢牢将我过大寿的日子刻记在脑海中,我不辞辛苦年年自掏腰包买蛋糕和张罗自己的生辰大餐。人家说习惯要从小养成,所以家里成员生日时要许愿吹蜡烛吃蛋糕成为一件必然的大事。我家胖宝和姐姐说生日时没有以上的三步曲等同于不曾渡过生日会很遗憾。说来说去其实两人就是私心贪吃蛋糕。这样一来,习惯养成千万不要忘记妈妈的生日哦!但是忘记也没关系因为我会早几天提醒大家。

家里男人善忘年年都要我开口明示庆祝。今年也不例外,想到即将离别,某晚坐在沙发上拉起家里男人的手情深款款对着他说生日不要浪费钱再买金饰给我,因为我很少配戴。他一脸憨憨的傻样笑着说,你还想我买礼物呀?不是买了新手机和耳机给你了吗?

我怎么有一种这男人越老越欠揍的感觉?送礼物这回事一样咩?明明新手机是他自己购买然后硬塞过来与我交换的咧!


小市民我的生日愿望比首相诚恳千万倍:愿国泰民安,盼疫情早点结束,各处一岸的家人团圆,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顺意,生日快乐!


生日大餐由自己张罗因为也是一顿饯行大餐。上班休假半天,回家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下厨。

有自己搓面团亲自动手擀皮的饺子,这太好吃了!


油炸客家南乳炸肉,这个味道很像我小时过年从猪肉档买回来的炸肉味道一样,家里男人也有同感。


冷冻食品Otak。


还有凉拌菜。


胖宝和姐姐送上美丽包装的生日礼物。单是这份诚意在我心中属于满分。


里面礼物才花费四五块钱,真所谓礼轻情意重嘛,我喜欢,我超级喜欢。


这是番外篇,七早八早女人二十三十团员出现在办公室为我唱生日歌,真心感谢他们的诚意和祝福,希望这段友情永在因为找人吃饭喝咖啡讲是非就靠他们两人了,哈哈。


送上一份生日礼物,我是靠文字交友,录像不是我的擅长咧,或者改日我也去玩vlog或者做YouTuber可好?


借花献佛,我家姐姐比我更开心拥有它,哈哈。





8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也要祝你发大财!迟来的生日快乐哦,看你的文真的是一大幸福!好多的笑点和同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心我的娱乐文能带给你快乐!哈
      也感谢你总是适时潜水出现送上一份祝福。

      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ong美人,没记错我和你是同年龄咧?也祝福你生活顺心顺意。

      Delete
    2. No..no..i am younger than you. Your are 50, right?😜

      Delete
  3. 最熟悉的陌生人,讲得太贴切了。弱弱的说一句,我们是同月同日出生的水瓶座,你是大我一岁的姐姐😘(嘿嘿,年龄这事也是追踪你的博客得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的是我忠实的读者啊!我都给忘了我们生日同一天,我曾经还厚脸皮一廂情愿说要与你结拜金兰姐妹,哈哈,真感恩和高兴此时此刻我们乃在这片天地分享,要不然还真的是如陌生人各自居住在南北一处。

      Delete
  4. 啊 胖宝和姐姐送的礼物正是我昨天下单的!
    不好意思晚到的生日祝福,祝开开心心,事事如意!
    赶快赶快,有空也去youtube玩玩,等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