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22

炸肉吃

世界很混乱, 有疫情,乌俄两国开战,印尼又地震,以为不关我的事,频频接收到远方的信息问地震呀!你家有没有摇晃?害我也放下手上事情,取出电话四处问候和散播这项消息。真心担忧地球板块移动会不会影响将来国内也会出现地震的迹象?

我和胖宝在看乌俄开战的视频影片,口中不停地发出叹息声,文明世界还真实发生攻城,掠夺, 高空轰炸的残酷战争,孤军作战的民族令我心愤怒又难过。世上雪中送炭是少之又少,何况是牵涉到其中庞大的利益。谁会傻逼在这民不聊生世纪节眼要开战?只有强盗凭借着正义之口光明正大侵入他人家园抢夺。

假设国与国之间开战时,十八至六十岁的男人为了保护家园不再是宝贝儿子,亲爱丈夫,慈祥父亲而是于军人身份出征。我对胖宝说早知如此十八岁时你应该去兵营参与军人基本培训,敌人攻打过来起码还略懂开枪的知识,不基于拿了一把枪懵查查被推上战争拼搏。

胖宝说国内的话应该会第一时间选择投降吧?谁知道?天佑乌国人民。


亲人给我一包炸肉粉,午餐吃炸肉。


家里男人看了照片V哇尖叫说又吃好料。

这样容易的炸肉那是好料?只要一盒炸肉粉就搞定。

盒子说明肉片不用添加任何调味,可是我不相信。

三层肉切片,加入两个鸡蛋,一包炸肉粉。另外我自己也添加了一点盐,胡椒粉,蚝油。

油炸即可。


我和孩子习惯吃炸肉不沾辣椒酱,所以单是炸肉粉的味道会过淡味。


来~开动呗。





1 comment:

  1. 哇哇哇,这也太诱人了吧,害我口水直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