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22

自家鱼头炉

Blogger或者youtuber那一个比较容易?在我想法依靠文字或者灵感创作的职业都不容易,实在是太伤脑筋的行业。

要选当Blogger 或者youtuber?不用问阿贵我理所当然选择做熟做习关的博主,只要你不坚持专业性分享写法,譬如我仅仅为了涂鸦分享生活写实加上几张煮饭仔的照片已可以过关。既然是你知我知纯粹抱着玩票性质,读者也不会对阿朱妈我分享的博文素质要求很高咯。偶尔看看自己分享的博文错字百漏,文法不对,时不时加插方言四五六句也不会出现黑粉丝泼漆或网络霸凌,人怕出名猪怕肥,这就是身为素人低调的好处呗。

当然我也不会是吃饱饭没事做的职业中年妇女,我也很忙碌的好不好!当个忠诚的博主分享是为了在平凡中的日子找点乐趣。身为贩夫俗子的日子过于平淡,在写文的过程中自然而然落足心思备料和烹饪,直至最后拍几张过得去的照片上载分享。人有要求自然会进步,本人的厨艺就是这样提升,不仅家人有口福,也满足自己写作的虚荣心。

近日来我也 subscribed 几个素人youtuber 分享平台(有兴趣者请多多支持邻家美人妻静室别院的拍摄影片喔),晚上我都会追看来自中国藉女人嫁给日籍老公而居住在日本的素人分享日常生活影片。其实影片也没什么特殊内容纯粹分享主妇一天的杂碎事。我关察到影片拥有十几千的观看次数,实在是不容小觑。

我情不自禁向旁边的姐姐提议要不然你也尝试当个youtuber呗,主题分享是我家胖宝二十四小时的生活点滴,影片卖点内容很简单除了吃饭睡觉打game亦然是吃饭睡觉打game,日复一日又一日,不懂会不会吸引到像我这样无聊的粉丝天天追看呢?

拜托啦,胖宝,假设姐姐真有意愿,到时你的生活也该来点新鲜素材分享呀,除了爹娘,谁会爱观看你天天吃饭睡觉玩game分享嚄?


年初六下雨天,冰箱有几条冷冻的银鲳鱼,决定做一锅鱼头炉来吃。

先炸鱼,备用。


准备其它佐料食材,爱吃什么就下什么。



用自己腌制的咸菜,鸡精,韩式调味料煮一锅高汤。



食材放进火锅里。


这样一看太令人有食欲,对不?


高汤注入,滚一滚。


又鲜又酸又辣味,对比吃了几天的年菜,初六午餐这锅鱼头炉揣上桌实在太开胃了!



来~抢吃一口呗,要抢呀,手脚慢一点都被胖宝吃光鱼肉了!



2 comments:

  1. 当了Youtuber时..记得告诉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有一天我有孙子了才决定转行做youtuber,天天对着孙子拍摄和放上来让你看,到时你要多多support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