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22

去投票

你是爱国人士吗?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咧,但是我肯定说非常爱这一片国土。假设有一天爆发世界大战我相信自己很愿意站出来抵御敌军,到那时已经一副老骨头出不了力也可以出点钱,哈哈,希望那一天永远都不会发生。

爱国就去投票呗)))其实我爱国精神也没很深厚,以前我的父亲为这事会替我着急,他总是害怕将来自己的孩子会遗失公民权资格,可能上一辈老人得来不易,我们这一辈土生土长垂手可得反尔不在乎。

投票是一件很神圣的事,这一点我可是默认,偏偏身边就是缺少一点动力。我这一区出现的党派只能用不三不四来形容,手中神圣的一票要何去何从?我家胖宝心态倒是很积极,为人父母誓必要支持,年轻人有爱才会有希望有幸福。临时临急我上网做了一点功课,一家子必要认清目标一起去投票呗。

女人二十三十听到我去投票大大给力和鼓掌, 当中还说了一句谢谢。我开玩笑答复说怎样感觉你也去参选了呀?哈哈,看来年轻一辈有些部分人还是很懂事,中年的我也不该轻易放弃手中神圣的一票。




2 comments:

  1. 胖宝和姐姐的第一次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屁孩们算懂事了,我接近四十岁才甘愿献出我的第一次投票,路人们可不要丢我鸡蛋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