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22

接姐姐去吃brunch

我是一个属于过时的老熟女,对于现代3C线上服务的系统一概不懂,无可否认这是被家里男人过于保护的表现。我也是一个不会自动自发积极求知欲学习的老熟女,一路走来都是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平平淡淡渡过半辈日子。

因为思维略有落后,很多时刻面对问题当下才发现用时方恨少的窘境。幸好我拥有一丁丁点的小聪慧晓得现代科技创新,假设你有心上网搜索,你还真不怕一窍不通,因为现代网页平台无私分享多如星海。

总之老熟女要多学习多使用科技产品自然而然摆脱身上落后的标签 。早上出发去接我家姐姐回家时对坐在副座旁边的胖宝提出我需要启动导航系统才能安心。

说实话我个人并非路痴,上次载送姐姐回去宿舍后我还特意检讨一篇过程,也认真上goggle map探究和牢记新路线。

事后回想当下迷路瞬间着慌的心情。原因是我踏入陌生环境心里对方向感没个谱。另一个是我驾驶很少启动导航系统难免有点生疏。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自然会出现隔膜何况是人类撑控不了的导航系统,不熟练自然缺乏信任感导致我一直错过和误入。

我对胖宝说以后自己要经常启动导航系统,熟悉就不怕迷失在陌生环境。我在想以前在外国自驾游时,在陌生地区被导航系统指引到丛林小路时,不知家里男人的心脏需要多强大到信任导航系统的指令继续驾驶前进。偶然家里男人也有疑惑的一刻,我为旁观者也只会下巴轻轻地安慰说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都不了解人家司机当下的压力。

去宿舍接姐姐,她很有心,昨天胖宝要求喝一杯酸梅茶,她买了后冷藏一晚,相见时就请胖宝喝。


决定去吃西式brunch。


我喝一杯浓浓的卡布基诺。


姐姐喝Hazelnut Coffee。


我和姐姐下单一个大早餐。

光顾西餐厅吃得就是视觉享受,有美美的氛围,有美美的餐具。


阳光明媚照射穿透玻璃墙折射在我们的餐桌上,食物视觉微微升加分。


这家餐馆可颂非常的推荐。西式套餐可以久久吃一次回味,吃上两次以上会感觉特别腻。


胖宝吃炒饭tandoori鸡胸肉,他说炒饭跟我炒的没差。拜托,我的炒饭很有酒楼的水准,你还在下单吃炒饭?待会晚餐我是打算炒饭吃咯,呵呵。


投票过后,我们三人的手指还清洗不掉墨汁,拍一张我们在一起的默契。




2 comments:

  1. “待会晚餐我是打算炒饭吃咯”,哈哈,这个,很顽皮
    做么手指这样可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说我的手指可爱吗?我不留指甲,因为经常会刮伤自己的手指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