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22

起雾了

出门去,发现衣柜里面让我穿起来感觉舒服的裤子👖是越来越少件,其它像缩水裤头变小了,硬穿上裤腰勒紧感觉太痛苦。这时心里清楚明白又发胖的事实。偏偏生活缺乏动力像一条冬眠的大懒蛇🐍窝着不想动。

疫情开始后也没再去添购新衣服。我坐在车厢内说打算找一天去买新年衣服。家里姐姐搭话几年没去衣服店选购,她的短裤也不够穿。当下我无私分享打算将自己的短裤全送给她日常穿。她无视我的好意说根本不适合。她的意思说我是水桶腰,裤头大几寸,穿上松垮垮,真的很不适合。

旁边的家里男人听后讥讽我,他就没有这一层烦恼,衣服裤子穿上整十年都没问题因为身材保持十年如一日呀!啧啧啧,臭美的男人到底会不会说好听的话呀?

觉得是步入更年期阶段想好好宠溺自己。在这段疫情期间放纵着自己的食欲。想到我从青春到中年一直打响着减肥口号渡日,迄今一把年龄对于摄取饮食热量还如此斤斤计较约束食欲,实在太冤了,就不能随我意大吃大喝吗?

胖了几公斤?我很久没站上体重秤,现在终于了解到为什么老熟女排斥早晚各一次站上体重秤这回事,因为发胖都白站了啊!呵呵


帅哥分享说早上起雾了!



今早我驾驶上班的途中也是白茫茫一片雾气,远处山岭若隐若现像一幅山水画,真好看。

美好的景物难以持久,但是生活上属于自己的美好必须由自己负责吧!老熟女该是抛弃沙发马铃薯的生涯,积极动起来减肥去!







6 comments:

  1. 我就是那个不死心,每天早晚都会踏上那个只有加没减的体重称上的老熟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体重机积满尘埃了,我大概有一年多都不曾站上去怕被自己的体重吓死,哈哈

      Delete
    2. 话说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减肥真是条漫长没看到尽头的路。看着苗条的女儿(很瘦小),一直很自豪的跟女儿说想当年,妈咪我也是像你穿XS & S size 的,如今往事只能回味。岁月不留人啊😅

      Delete
    3. 少女时我的朋友认为我是油浸都不肥的人,过了三十五岁就失控了,哭哭。

      Delete
  2. 我是个喝水都会胖的人, 所以贪吃也要节制。有时侯大小解后才秤一下, 轻一点骗自己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族的女人身材上了年龄后都会走向梨子🍐型,我也很认命但是尽量控制饮食咯。我是实心的体质,大小解后都没什么影响体重,所以只要瘦下三公斤以上就会很高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