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22

投票日!

全国大选来临,休假日三天为了方便子民们能够赶回去乡村投票。我们早已将投票地区更换在住宅小区不必急匆匆赶回乡投票。

今天是投票日,一大早下着倾盆大雨。早上家里男人说赶早出门去投票呗!外面下着毛毛雨,我拒绝了才不要,本人计划是下午三四点才出门因为投票站就在我家住宅区对面的中学,徒步五分钟即可抵达,不急不急,有心不怕迟。

想起去年州选,我,帅哥和姐姐三人下午去投票,空荡荡的学校,不必排队一路通过不到五分钟就结束走出来,之后还去吃了一顿下午茶,完美的行程。

家里男人不断地分享说某某朋友去sg上班了决定不投票。某某同学有回去乡下投票咯。偏偏我心里不着急向他说你可以先去。我不急不缓下厨烤了几粒芙蓉烧包,煮了一壶热咖啡当早餐,一边打量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丝,心里默默地计划投票日完美的行程,下午投票后去吃一顿丰盛的肉骨茶。最后还是那一句有心不怕迟,何况我已经瞄准了投票候选人。


为什么涌现想吃肉骨茶的食欲呢?因为今早与远方的帅哥whatsapp提起他晚餐吃肉骨茶,由同住一间屋檐下的室友烹煮,照旧食材费用五人平分。基于味道好吃不好吃是另一回事,重要是不必下厨做饭即可喝到一碗热呼呼的肉骨茶。帅哥评论肉骨茶味道淡淡但是聊胜于无。



天阴阴,吃饱饱后下午去投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