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22

吃部队锅

出门去了,发现街道旗帜飘扬,是的,国内大选即将来临!首先在我家住宅区附近的交通圈先出现团团一圈的大小旗帜。今早上班沿着道路街边除了小旗帜也挂了不少大小布条,看来局势是越来越紧张了!紧张的是政治人物,小市民如我心静如水,马照跑,舞照跳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渡过。

当然,我还是坚持去投票,步入中年后有些事物必须由我们这一辈的人承担,该投票就去投呗,选个心属的候选人。其实我的选择性也没其它选择,就属希盟能看得入眼,虽然它曾经令人民失望过,但是目前局势也只能依靠它改善国家的腐败问题呗。

交通圈中间悬挂着一张华裔候选人布条。我再三向家里男人確定这个人是属于希盟哦?认定定样貌才不会投错目标人物譬如上馆子吃饭,我就比较倾向菜单属于美食图片比阅读文字说明介绍轻松。

你会去投标吗?会啦会啦,会投票到年老为止。年轻时怕麻烦去投票站,请相信一次生两次熟接下来觉得这是一项神圣的习惯,习惯就好。那天我去草木护发店,其中一位六十多岁的员工很乐观,她这把年龄也该是退休在家享天伦之乐,但是她觉得太无聊又重出江湖来打工。家里男人属于老顾客与她也很熟络。她兴致勃勃问我们投票站开到几点呀?放工后要赶紧去别处投票。家里男人问她没换附近地点投票吗?她说一把年龄还这样麻烦去换什么地此哦?下次要换也是该换去富贵山庄的地此。

笑瓜我们,哈哈。


今天分享部锅队拉面。煮妇就是懒惰煮饭,晚上七点了饭桌响动还是水静河飞。外面在下雨也没有外出觅食的打算,就随便吃一顿呗,硬硬将快熟面挂上闪亮亮的名号登场,今晚吃部队锅喔!


煮妇还是有点诚意啦,动手包了几粒云吞。


煎了四粒蛋液的煎鸡蛋皮饼。


还有油煎午餐肉,其它是猪肉丸和腐竹皮。


家里姐姐和男人最爱吃这类不三不四的晚餐,两包拉面吃得一干二净。




4 comments:

  1. 坚持去投票是对的,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各个政党那么坚持一定要到处插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了宣传呱,老人家不认识字,看图案来选的。

      Delete
  2. 那天回去也看到路边旗帜插得满满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届好像没有之前那样激烈,没有什么政治人物来演讲,大家很平常心看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