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22

鱿鱼炒酸黄瓜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自认为被归纳到懒女人的团队很多年了。我经常素颜之外也不在乎护肤和身材管理这这回事,家里囤货的面膜使用最多的是女儿,接下来就是家里男人,他们俩人比我更在乎护肤。身材管理他们俩也不放松,女儿瘦身的方式就是晚餐过后马上刷牙,这样一来因为懒惰睡前刷牙也就不会想再进食。基于家里男人更加不用说他的嗜好就是运动,晚上还会做几下腹肌训练。

我像个失落的中年大妈什幺都提不起劲,一天当中觉得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在下班后躺在沙发心无旁骛入定对着电视边吃边观看,作息非常的颓废。

镜子中的我脸色暗沉,身材横向发展,近年来裤子是越穿越紧绷,外出的衣裤选择性是越来越少件。某一天还自欺欺人问女儿我的臀部变大了吗?怎么脂肪都爱往屁股肉囤积呀?太令人气噗噗。

不用去问阿贵啦,本人一不小心放肆的后果就是又发福了!这一篇纯粹是自言自语的检讨文。不行,必须要做出行动赶走负面情绪。我不要做懒女人,决定周末日跟随家里男人出门去做草木护发,希望滋养头皮也能达到疗愈心情。


家里男人和姐姐对于炒鱿鱼赞不绝口,于是隔一周又购买回家炒日本小黄瓜。

小黄瓜洗干净,切片腌制:

盐,糖,醋,小辣椒

鱿鱼切片,汆烫一二三四五六下,取上来,备用。

爆香蒜米,

加入腌制的小黄瓜和小辣椒,炒一炒

加入鱿鱼片,炒一炒

调味:酱清,蚝油,一点白糖。

勾芡,即可。

仅拍了一张照片,也没想要放上来分享,凑合欣赏呗。




4 comments:

  1. 减肥!!!少吃甜点!!!都给我!!!

    ReplyDelete
  2. 咦,照片里sk姐姐的身影明明很苗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明我照骗技巧也很高超一下,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