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24

豉油鸡腿🍗

第七个晚上做运动,怎么感觉像七百天了?果然只要是正在做劳力的事会让你渡日如年。

早上到达公司食堂,今天怎会觉得食堂的早餐食物看起来都不错吃咧。果然不让你挨饿两三天,不知世间盘中餐,粒粒皆美味啊啊啊。。。!

不过我声明今次减肥并没有挨饿,一日三餐准时进餐。像我这种身材属于梨🍐子体形的大娘,想要减掉肚腩肉最好是不吃甜食和不吃澱粉食物,加上大量运动譬如早午晚做运动体操,不想瘦都难,关键是需要多大的毅力才做得到?

假如不吃甜不吃澱粉类食物意味着将有一大半进餐的食物被删除掉,如此的人生又是何苦?何况中年妇女这个阶段根本不能饿着,一餐不吃可以忍一忍,两餐不吃手脚情不自禁会颤抖。

身为中年大娘告诉你一件事实,年龄大了,减肥不吃是行不通。听大娘我的劝告乖乖维持一日三餐,只不过必须减少进食的份量,维持七分饱是最理想。我们的身体可以减下来,胃口也可以练小只。不让你挨饿不代表是要你整天保持饱足感啊。让你吃七分饱是有道理,稍微饿一饿拖延到正餐时,饭吃起来才会是香的,同时练一练自己的小胃口。你看食堂食物被我嫌弃几十年,现在食堂的午饭吃起来觉得味道还不错咧。

减肥一日三餐是必须的,进餐如我之前分享的减肥条约,这样一来才有体力做运动,二来中年身体需要摄取足够的营养。

以上是目前中年大妈减肥感言,现在是冲刺阶段,希望今次不会虎头蛇尾收场。


上菜呗,晚餐卤了一只豉油鸡腿。

热油一点,爆香蒜米,姜片,

加入鸡腿两面稍微煎一煎

加入清水,适量酱油,蚝油,一点点黑酱油

加几根葱段

煮沸后,转小火卤两面,熟透即可。

底部是清炒水芹菜和豆芽。


发现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之下,让我可以一心一意去搞减肥行动,太有效果了!实在是因为下厨会耽搁不少肥胖妈妈想要运动的时间。

我的早餐喝一杯代餐牛奶和一杯热咖啡。间中十点会吃一两片饼干。

不管怎样,减肥第一步控制热量摄取,同时要练小胃口。

当然大量运动是必须的,有空分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