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24

一个宁静的城镇

六月份了,第一篇博文带你去参观一个陌生的城镇。不仅是你陌生,我也陌生,这是自家女儿跟一位朋友一起出游的分享,因此不仅仅是我们,她们俩也觉得很陌生。

距离女儿的宿舍地点也不远。她说乘坐巴士不到一个小时即可抵达。说起来女儿居住的城市交通很便利,可说是四面八通各处小城镇。假如某天心血来潮即可挽起背包到达车站,然后购买车票乘上巴士到附近任何一个小城镇郊游踏青,是生活自由的像征。

我提醒女儿今次就早点出门呗。记得上回她们俩下午三点才出发到达另一个城镇与朋友相见。当时我就觉得既然有心出门,不如早点启动,顺便在当地悠哉游哉享受一顿下午茶,不基于匆匆去匆匆回,浪费一张巴士车票钱。

今次在当地时间早上九点问出发了吗?回复是正在车站等出发。

就这样地七早八早到达邻近的城镇。


阳光明媚的一天。


看见一道彩虹。


好像每一个城镇都拥有一条美丽的的桥梁。


清晰的河流。


蔚蓝的天空。


两个小姑娘走到河畔欣赏风景。


然后又到附近的公园景点。


都是上坡下坡的道路。不管是大城或小城的地理位置都是依山而建。女儿说在她居住的城内拥有一条很长一段的自动扶梯依大陡坡而建为了节省居民的脚力。


历史古迹到处可见,这个国家拥有各种各样的博物馆或美术馆。每次学校活动不是去参观美术馆,就是走在去博物馆的途中。


来一张美美的个人照。


女儿都很少拍个人照,为了方便和轻松情愿选择拍video,我所见到的视频画面是秀丽的风景一闪而过,捉不住,也留不住深刻印象。还是常常分享这样定格的美丽照片吧!


午餐时间是当地人的早餐时间。儿子曾经游览当地,他无法理解这般的生活作息啊!


光顾老师推荐的一间餐馆。


拉花咖啡让我也想品尝一口啊。


两个小姑娘还吃了披萨。


一碟小甜点。女儿说好好吃!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城镇,靠脚力也走不远,就在城内溜达一圈就这样地大半天过去。

累了坐在街边喝一杯饮料,歇一歇。这里的生活方式就是这样地慢半拍。



6 comments:

  1. 终于知道姐姐在那个国家了。呵呵。不错不错,以前我姐姐也在那儿留学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经很明显的分享出来,哈哈。
      不得不赞你的姐姐真是勇敢啊!当年没有勇气十足谁会要去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重新学习。

      Delete
  2. Wow, 好幸福的小姐姐。
    看到现在的小朋友们都能到国外留学,有点羡慕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 想当年我只有想过要出国跳飞机而已, 去日本洗盘子也在所不辞。
      -SK-

      Delete
  3. 哎哟,我的地理已经交回给老师了,这是哪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大结局我会分享的,耐心收看。S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