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24

瘦回来了

上班睡迟了,早上醒来已经7:30am了!!!

是因为时差影响,加上伤神伤心伤身的归途因素,回家第一个晚上通宵没睡,早上无奈披着一张沧老五岁的老脸上班。

今天状态缓过来,算是活过来。

向几位格友报平安,我回来了!

人家旅行回来惯常会喊肥来了!肥来了!今次我是瘦回来,告诉你哦,瘦了整整两公斤,这笔旅费算是消费的最有价值,天天晚上减肥运动也没有这样的效果。现在的我可以穿上五年前买的短裤子。在国外回家前几天,箍腰带需要往后扯上让扣子按入新位置。

第一点说明今趟的旅程劳动很大,每天走了很多很多的路程。在这个国度,当独自面对餐点时,发现既然失去了想要吃的食欲!我可是吃货也!无法相信。当地饮食文化除了面包还是面包,我多吃几顿完全不再感兴趣。

第二点说明我进行的晚上运动量不足够,加上减肥不放弃吃好料的原则导致瘦得很慢。

发现能够瘦下来的重要原因是我少吃很多。早上我只喝一杯咖啡,然后是不休不歇,不吃不喝在逛街。实在对于街边餐馆买的面包没有想要吃的欲望。傍晚回去女儿的住所洗手作羹,因为做得菜肴太好吃了,不愿大快朵颐,就是想让女儿多吃一点,因为她变瘦很多。

几天下来谁能不饿瘦呀?所以不要再说自己属于很难瘦身下来的体质,那是你个人的迷思而已。


这里的热咖啡不一定会出现美丽的拉花图案,属于一杯很平民的热饮。但是价格很便宜,难怪当地人时不时就喝一杯。


早上想喝一杯kopi冰。可是当地咖啡馆只买热咖啡,加入鲜奶口感变成不温不凉。大妈我选择喝咖啡的原则,一是喝热呼呼的,要不然就是喝冰凉的。当地咖啡喝多了也变得很无感。可能我真的是一个很挑三拣四的大妈。

然后我发现超市有卖这一款包装冰咖啡,而且很对我的口味。女儿说她也经常买来喝,因为才卖7仙欧币,很便宜。来自赤道边境的我们就是喜欢在夏季喝冰咖啡。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买一杯,然后一边喝,一边溜达这个城市角落。


我帮女儿买了一个衣架放在外面的阳台方便晒衣服。每次我从楼下经过眺望到一排衣衫随着风向飘摇,不知不觉涌现有家的感觉。

在陌生地方,一个住处让你有家的感觉才是一个安心窝,要不然就要继续寻觅新地点直到你找到安心的感觉。

人生避免不了在寻寻觅觅中渡过,愿你所遇见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3 comments:

  1. 又瘦了,又见到女儿,又有得吃风,你就好啦😍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找到了减肥秘诀,看来你适合居住欧洲啊,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喜多米说你适合住在欧洲, 我想你这个亚洲胃人还没回胃先回来。
    你的状况我十分理解,因为我也一样,回国像放监,像七月的饿鬼, 什么都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