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24

O Grove 行程之归途,推荐好吃的炸鸡块

早上七点起床,查看室外温度是十二度。昨夜睡前选择打开空调,设定温度在30度,情愿选择吹着冷气睡觉。

我叫大家起床呗,一起去看日出,无人有反应。我打开落地坡璃门踏出露台拍外面风景,哇靠!地砖是冷冰冰,冻死人呀!

赶紧拍了一张晨曦风光就回房。


过了一会儿,又再踏出露台,明显地晨曦变亮了!


酒店房间风光,对面楼的阳台上摆了桌椅,明显地主人家很会过小日子,吃饱饭既可倚在栏杆前吹吹风。


我们即将乘坐九点四十五分的bus回去。这是唯有的一趟车程直通回去市区,可不能错过。

离开之前,照相留念。大家会不会像我们一样,每次的离开都会很诚意向着酒店房间说拜拜?


酒店门口的美丽小公园。


窜入巷道迷宫,女儿一直瞪着手机导航走。说起方向感我比女儿强烈多,走多几次路,上坡或下坡不知不觉会有一个概念。背山靠海环境,肯定下坡是走出大街方向,遁迹往下方路线直走,绝对没问题。


走着走着,经过面包店,马上停下来买一袋面包和一个burnt cheese cake。

之后来到一间咖啡馆,室内很美的情调。在这个国家不是每一杯卡布基诺都会出现美美的拉花🌸。这间咖啡馆是我早上起来上网搜索,见有美丽的拉花才愿意上门光顾。是的,这段时间经常被Linnh姐喝的咖啡拉花诱惑,自己虚荣心作祟也想要分享一杯美美的拉花。


偏偏时间有点紧凑,错过了直通巴士,女儿说要转车很浪费时间。


那就各自外带一杯卡布基诺咯,我难得的一杯咖啡拉花就这样飞走了,哭哭。


回程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


疗愈心情的无敌海景。这里的人比较热情和开朗是不是因为天天对着蔚蓝的海洋原因?水瓶座对海洋情有独钟说的一点都没错。


十二点之前回到市区。出游几天了,对于西餐口味的食物已经很无感,特别想念大口吃肉,大口吃蔬菜的日子。

师奶我曾经觉得炸鸡不健康,呆在西方国家多日,特别想念撒满香料又带着骨头的炸鸡块。

到达巴士车总站,儿子和女儿决定要光顾商场里面的Popeye炸鸡店。十二点半才营业,我们坚持不懈等了四十分钟,就是馋肉到如此地步!放在国内要我等上十分钟以上,我早就拧头离开。

三人叫了一套家庭式的套餐,共有九块炸鸡块。我吃了一口,感觉是无敌的美味。


对于我来说西餐口味仅有一个味道,吃多几顿很乏味。它们的食物除了咸和甜,吃不腻才怪。

瞬间这里的薯条在我心中进级高级版本,好好吃咧~


炸鸡块的调味香料很足够,重点是肉骨不分离,啃起来鸡肉微带着咸味,感动到我流泪满脸,这才是亚洲胃想吃的口味。

这里的其它快餐店崇尚原味食物,炸鸡肉是淡淡无味,因为西方人不爱吃带骨头的肉类。我曾光顾当地的麦当劳和KFC,啃着整块淡淡无味的炸鸡肉片像啃着柴鱼片,多失望!


这样的炸鸡翅口感值得我用心写上百个文字来歌颂Popeye 的炸鸡最好吃!最好味!啃完鸡骨头还可以吮手指!赞赞赞。

难怪女儿说每周会来吃一次,为了满足亚洲胃口的食欲。瞬间母爱泛滥同时脑补觉得孩子们活在食物沙漠地带,没啖好料可吃,怪可怜,哭哭。


对面两姐弟在装饮料,这里的饮料是无限次数可以续杯。当然我们也不会贪小便宜连喝几杯,它又不是燕窝水可以养颜。


问天为什么会被流放到陌生国度?因为走多看多世界,你才会发现其实最好的环境从你诞生的一刻已经被你所拥有。

外国的月亮是特别圆,但是对于吃货来说,马来西亚才是一块福气地带。





3 comments:

  1. 美美的拉花哩?咦我只看到炸鸡和薯条,哈哈!
    sk姐中秋节快乐,阖家安康!

    ReplyDelete
  2. 感动,去那么远还想起我。我也一直滑着找拉花咖啡,外卖带走没心情拍了。
    中秋节快乐,和孩子在一起一定非常快乐。

    ReplyDelete
  3. 中秋节快乐,外国的月亮有没有比较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