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24

儿子回来吃吃喝喝

九月份了,日子会来也会过去,不要顾虑想太多。

八月份分享了十八篇博文,算是极限,月尾可以消失几天。

想问你会想念我的分享文吗?这问题以前会说不用问阿贵啦,现在改说不用问薏米,她是铁粉,答案肯定想,呵呵。阿贵是谁?以前有观看Tvb真情港剧的观众应该都知晓谁是阿贵,他就是老实人,旁人问什么,他是实话实说。

其实我每个月份会设定目标要分享过半小日子发生的点滴。尽我所能,差不多都能过关,果然人需要设定目标冲刺准没错。

踏入九月份,重新冲刺博文。我性子急恨不得一天分享两三篇,这样一来我可以早收工。毕竟我就是那种学生在放大假的第一天誓必要赶完所有的假期作业,就是想要逼死自己就对了。

写博文可以抒情,练文字,也让我磨耐心,保持细水长流每日一篇,听我娓娓诉说我的鸡毛蒜皮小日子点滴。


八月份儿子去广州找爸爸,玩了三个星期才回家。晚上与他共睡一室,心里踏实睡得可香呢。

我的煮妇灵魂回归,下班回家需要赶紧做晚餐。儿子在广州吃胖了几公斤,慈母务必要把关接下来照顾他的饮食习惯,晚餐过后坚持要他出门散散步。健康常识是一把一把往他脑袋灌输,可惜都已经是成精的吃货,多说已经来不及。恐怕每年生日愿望要多加一项儿子开窍懂得养生之道。

儿子回家提供想吃的食物清单。

晚餐出去吃肉骨茶。独自生活一段日子后,终于我有伴一起出去吃肉骨茶。

近两年来猪肉涨价几次。可说现代是吃猪肉贵过吃鸡肉,导致我在想猪肉涨价首先受影响的就是肉骨茶店。本来就在贵森森时期还能捞到大块肥肉吃。现在可好了,在汤水捞来捞去,害怕自己多吃一口肉。

不管怎样,肉骨茶的味道还有在。儿子喝一口汤赞美就是这个味道!


我们家吃肉骨茶必要加的小菜,腐竹皮和油条。


我还追加烧烤鱿鱼,好好吃!这是我第六十一个晚上运动后破戒吃了半碗白饭。


早上他说想吃糯米鸡。叫他笑起来拍照才好看呀!


然后是去吃擂茶!!!他以前可不吃这一味,成年后倒是接受了很多以前不吃,现在吃的食物,不过对榴莲还是会避而远之。


周末日早起,随我出去吃早餐,有儿子陪伴,一边吃一边聊天真的高兴。




4 comments:

  1. 诶嘿嘿我也是铁粉呐,当然会想你啦。虽然很多时候我也习惯了一个人,但无可否认日子有人陪还是比较开心,呵呵。

    ReplyDelete
  2. 有儿子陪伴就好好抓紧,文章可以后来补上。趁儿子还不是别人的赶紧抱实一些。

    ReplyDelete
  3. 哎哟,铁粉慢了两步,输给楼上的喜多米和Linnh 姐了。

    ReplyDelete
  4. 我是潜水粉,偶尔露露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