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面子书的温馨和笑话

早上情绪失控,慢慢驶入牛角尖的墙壁内向,欢乐数字慢慢降低温度,接近冰冻阶段.....

打开了面子书页,看到久违的朋友传上的照片写着:
"昨天被证实患上了 [无手机焦虑症] ,忘了带手机出门而焦虑!"

我写上:哈哈━!!(つ∀・`。○) 我也是。

继续看下~
师奶朋友和老公爱人招摇过市出门买菜吃早餐,回到家发觉大件事,猛捶他的爱人:"你没看到我的衣服穿反咩? 我憎死你啊!"

(^▽^笑) 哈哈哈,可爱的师奶朋友~

继续图案~
"今天是初一...."
可爱图片打招呼让我心情微笑~

再来拖车姐说她的美貌如何又如何,惹来我们这班有美貌,有智慧,有內含师奶写是非话题,一写一回,又贬又踏又嘲笑,比起那个板样,大家争着认美女。

呵呵~我写上 (¬ε¬)
"让开,让开,不要挡住我的路, 真真的美女我来了!!!"

再接下来看到Utusan 报章写着2000人出席,我真真觉得是天下很大的笑话,哈哈哈哈大笑~

谢谢面子书上的朋友,认识你们真好,让我解冻结冰的欢乐!陪我驾驶出牛角尖,深呼吸........感受一下,世界还是美丽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