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韩剧

学校假期,就是努力追剧赶进度的时候。小女人浮肿的眼袋,就是这样日看夜看修炼出来。

同事的孩子都长大,变成中学生,不需送去保母家。每天放工赶着回家煮晚餐,推荐好剧,她都摇头:"不看了,怕被戏里的俊男秒杀,中剧毒,还是留点精力煮晚餐"。
哈~取笑她,人生不追剧,还有什么意思?趁年轻培养追剧兴趣,难道年老退休坐在门口拍苍蝇过日子吗?
本人打算老来退休,抱着电脑过终身,除了追韩剧,上面子书部落写文发发唠叨,加上近来对股票这玩意有兴趣,退休后的生活绝对不会无所事事无聊透顶的干涉。当然以上所规划的一切,重要的前提是身体健康没病痛。

幸运的是接近这五月尾声,看上了两齣火红的韩剧,开头的剧名都有"九"字,碰巧之前在戏一开播的时候,瞄了十分钟没耐心放弃。其实看戏也需要耐心花费一点时间投入剧情,目前刚巧就有这种心态,追戏的心情被勾起,久违的归家心切看戏的期待又回来了。
忘了说近来值得一追的韩剧 <九回时间旅行> 和< 九家之书> , 假如想要在线上播放,可以上这个Nat natvip 网页观看。

喜欢追韩剧并不是没有道理,不说剧本如何,单单看剪接拍摄手法,漂亮的画面,不会熟口熟脸的人物加上演技,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新鲜感,所以说我是哈韩一族的。

2 comments:

  1. 为什么我对韩剧总是提不起劲的?除了大长今,其他的韩剧如:马医、拥抱太阳的月亮,我都觉得拍得很婆妈,不好看.....

    师奶不要打我!>.<

    ReplyDelete
  2. 苦妈是理智派,韩剧专门骗我这种无知大婶,男主角性感的一笑,加上深情的目光,情不自禁就着魔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