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强记肉骨茶


从我家门前出发到达强记肉骨茶,路程大约40分钟。
劳动节就劳动一下,千里迢迢去吃一餐吧!
驾车进过歌打丁宜市镇,再往前顺着马路驾驶,
穿越两边油棕园大约20分钟,强记的店铺就坐落在马路的右手边。




七早八早爬起来,山长水远来到这个山卡拉的地方,有这样大的吸引力吗?
我是觉得一般啦!可是看看当时的情况,早上八点已经是人山人海,排长龙的队伍,
我和老公兵分两路,他去排队下单点吃的,我和家里的老少,就这样锁定目标,
厚脸皮的站着一桌正在用餐的人后面等位子,幸好等的时候,
我和孩子们打CandyCrush 打发时间。花了三十分钟大老爷儿们用完餐,
才轮到我们一酒家老少坐下,它被我默默地打入黑名单,以后不要再做这种傻事了。




肉骨新茶是不错吃啦!不相信?可以看看它的魅力。
群众乐意坐在大太阳低下,晒着扒饭吃,佩服~

群众也乐意围着小桌站着扒饭吃。

再带你去看看它家开发式的厨房,煮食的工人不少,生意还是做不及。
从我家老小坐下位子,差不多等了二十分钟,食物才送上桌,因为是空着肚子出门,
肚子早都打鼓了,所以填饱肚子比较重要,美食照将就看。
嗅到香味了吗?香喷喷的肉骨茶出炉了!

点了七个人的份量,分成两个沙锅褒送上桌,里面有排骨,蘑菇和腐竹皮,汤头很鲜甜。
我近来都减少吃肉类,可是在这种饥饿的情况下,我承认是跟大家抢着吃滴!

黑胡椒猪肚汤,猪肚骚味很重一下,不是很欣赏。
娘家从我小时候到成人,都不吃猪内脏的,嫁入婆家后,
差不多所有猪内脏除了猪脑,我都尝试过了。

放这张照片想说的是,远处的是焖豆腐卜,口味就一般。

还有鱼肉乌打(Otak)
在外用餐最怕的是,菜肴断断续续的送上桌,不能尽兴一次过得硬扒下饭。
其实我要得油条和咸菜,都没有送上,伙计都忘了,也好少吃些热量下肚。

看到苦饼就想起了苦瓜苦瓜的你,有吃过吗?
是一位马来同事请我吃过,没有味道,只有少许果实的苦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